早安。清新女孩 寫真























  囂張。惡女沛瑞寫真













 繽紛。素顏女孩寫真





















請 原諒我 如此 自戀

啊~~~~~~我真是有   自拍攝影  的才華。
哈哈哈哈~~~~~ >///<

因為  我是多才多藝的雙子寶寶 ?
嗯,我想 ~~~ 是 過動 使然,我喜歡靠自己完成一些事的感覺。

當然,  很多事情  還是要 "讓專業的來"

只是 ~ 可以靠自己的事,努力嘗試一下也無妨!

多看 多學 多研究 ~ 都是 幸福 快樂 的事。

Y( ^_____________________^ )Y



謝謝觀賞!
如果覺得沛莉的文章不錯,有興趣"發嘍"文章~或是喜歡演藝工作裡的我 ,
都歡迎加入臉書,會有許多即時狀況分享。
o(^▽^)o


張沛婕




怎推??? 登入帳號 按右下角藍色大拇哥的"推"就可以唷!!!謝謝~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i★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