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店名:珂思髮藝
地址:台北市赤峰街3巷26號 (中山捷運站2號出口)
電話:02-2552-3031
營業時間:11am~08pm( 最後剪髮預約19:00 )  每週二公休

呵呵~~~吃完兔子兔子3店的漢堡之後,咱們姊妹們就跑去剪頭毛。

因為我想要把頭髮養"長"~所以也只是小修整一下,沒有多大的改變。
單純~把剪頭毛當成旅遊中的行程之一,哈哈哈哈哈

小妞我在固定的店裡剪頭髮有四五年了吧!
珂思偏日式,所以~不是剪 誇張 街頭髮型 的地方。

屬於~適合喜好 有質感 的"懶人",因為設計師"剪髮"很細心,所以剪完之後  就算不整理也好看。
(哈哈,太適合我了!)

當然~~~~~自己要和設計師好好溝通!需求是什麼?才是最重要的。
最好是有喜好類似的參考圖片,才不會你想像中和形容的有落差。
設計師接收到的加上想像又更不同,結果就非常不符合你要的了。

所以,哪裡剪得好? 哪位設計師好??? 我覺得 有基本技術 都不會差太多,溝通 才是最重要的。
自己先作好功課,平常用手機多拍喜歡的髮型~帶去給設計師討論是否適合自己。
臉型 髮質 是否好整理 ...評估 溝通後,就較容易皆大歡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平常都自己修瀏海~~~但 ,日子久了~還是要去給設計師修理一下,找回完整的"分區"。
Sally先剪,等待的時間~~~~我和 Maggie 拍照玩。




Maggie剪髮去~換我和Sally拍拍~~~
Sally主要修剪的是後面的層次和一點點瀏海,所以很沒有差別~哈哈。




換我啦~~~小修一下瀏海。




三個都剪完啦!!!合照合照~~

剪完的時候,我們才說...早知道先剪美美的~再去兔子兔子拍照! 哈哈。

來個剪髮前三人和剪完三人吧~~~Maggie差最多,哈哈。



剪髮前~~~~~~~~~~~~                                                          小修理完~~~~~ 



大合照~~~辛苦了! 設計師 ELLIS !
大家的耳朵也辛苦了 ~~~ 整間店因為我們三個小妞,變得很吵。哈哈~~~我們去哪都這樣 = =

















謝謝觀賞!
如果覺得沛莉的文章不錯,有興趣"發嘍"文章~或是喜歡演藝工作裡的我 ,
都歡迎加入臉書,會有許多即時狀況分享。
o(^▽^)o


張沛婕




怎推??? 登入帳號 按右下角藍色大拇哥的"推"就可以唷!!!謝謝~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i★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