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文   ^_________^ y


好久沒有寫東西了~消失的我在幹嘛???


PERI><文藝青年?

最近,迷上古裝戲...

看完了大長今 宮鎖玉心 九尾狐的復仇 女人心計 同伊...
當然~韓劇也是追追追,哈哈! 最佳愛情 童顏美女 是追逐中最期待的。
近期撥完的韓劇中 49日超好看!!!
我的公主  我的九尾狐女友 祕密花園 瑪莉外宿中 冠軍醫生 也都是近期可完攻的好韓劇!!!

只要工作有空檔,我幾乎都宅在家看片~這些年來不變的愛好。呵呵~電視劇迷。

電影~則是要去電影院 二輪片感受大螢幕嚕!!!是我的最愛。

最近...還愛上的動物頻道...常常放假一整天就看看看...直到又重播了。



PERI><賢慧巧手?

很享受最近的小悠閒,有時候 不上網~可以做的事情也好多好多...我是靜不下來的人!

最近做了幾個可愛的手機套送給好姊妹

分享一下廣受讚賞的花花手機套






還有~~~我的好姊妹琪琪要結婚了!!!
送她花花城堡當喜帖內頁~




最近...也一直自己修瀏海~~~呵呵!喜歡自己修,可以完整掌握長度~~~
缺點是...永遠剪不"齊"!!! 哈哈




嘻,其實這些生活點滴~
我都有即時分享到臉書的粉絲頁,搜尋"張沛婕"應該找得到我~

就可以知道我在做什麼唷~只能說智慧手機太方便了!照片隨時傳~~~呵呵

分享~~~今天頭髮亂翹的我!!! 哈哈~~~它變長了。





最後~~~~~~今天去電影院看了超級8,好看!!!!!!!
X戰警也好看!~~~~看完後,我也把全部的X戰警系列追完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i★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