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山精緻鍋物/串燒
電話:02-2736-2099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167號1樓
營業時間:AM11:30~PM14:30.PM17:30~PM24:0

沒寫過食記,也不知從何下手,更不知原來我要寫食記...
只是平常就愛拿手機拍食物,記錄哪裡好吃~
最近踩了好多地雷 讓我不禁奮發向上...
看來~食記這種東西真是太重要了!!!
我也要來加入貢獻資料者行列!!!

雖然目前只有手機拍的圖,還有不專業的分享文...大家就湊合湊合看唷!
分享美食的誠意比較重要,是吧!是吧?
畢竟我可是個愛吃鬼ㄟ~~~~~~


首發~就是現在雖然吃飽飽的我,還是很想念的羊肉...位於安和路上的男山燒物。


去的當天是年假剛過完,剛好師傅不在...還沒有串燒,所以,只有點了涮涮鍋的部分。>"<好可惜唷!!!下次再去吃。
但還是要分享,因為...這盤肉...
說是我有生以來吃過最好吃的肉一點都不誇張!當然,我還是很愛烤松阪豬。呵呵~
嫩Q嫩Q~~~淡淡羊騷味 都變得好香



我要開始分享食物嚕。

一人一鍋,可搭配清酒飲用...呵。




我的鍋物~火鍋料通通丟進去,還有半顆高麗菜慢慢煮。



這裡的拉麵麵條很酷~~~都站著對你微笑呢~~~
很好吃! 是個有嚼勁又滑溜的麵條。




重點特色是這盤特調的"醬",日式芝麻醬還有桔醬!!!
聽說 很多人是為它而來。
是什麼樣的好滋味...要吃了才知道。



飯後水果..."兔寶寶蘋果"。我亂取的啦~~~




這個是什麼???我有點忘了!!!!!!

就說網誌要速速寫,過了一個月的事,真像回到高中...
明明寒假作業要寫日記 卻愛拖到開學前幾天猛寫回憶錄....

好啦! 我知道這味道是鮮奶奶酪!!!
很好吃的口感~咕溜咕溜的,一下就被我吃完了!還順便吃了別人的份...哈哈。




要調亮 才拍得到臉...看我圓滾滾的臉,超滿足。好吃。




想吃嗎???有多好吃???真假???
就說了是不負責任的食記,乖~~~吃這種東西要自己去品嚐。

我只負責自己的味蕾,真是太好吃了
哈哈






謝謝觀賞!
如果覺得沛莉的文章不錯,有興趣"發嘍"文章~或是喜歡演藝工作裡的我 ,
都歡迎加入臉書,會有許多即時狀況分享。
o(^▽^)o


張沛婕




怎推??? 登入帳號 按右下角藍色大拇哥的"推"就可以唷!!!謝謝~啾。

arrow
arrow

    Peri★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