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年來...一直鬼打牆留著短髮,似乎長不了呢!


太喜歡短髮的方便和俏麗,也適合我的個性吧!哈哈~不大淑女!

說真的,我是大學畢業後在托兒所工作才開始喜歡上紅色 粉紅色的~被小孩傳染了!

也因為工作需要 才漸漸的變成一個女生的樣子...市場需求大多是甜美的女生嚕!

不然,我以前的衣櫃都是黑嘛嘛的一片...現在繽紛多了,呵!


每次看到美美的日雜模特兒的大波浪捲~還真的有點羨慕長髮飄逸的感覺!

重點是,我喜歡女生隨興的紮個馬尾的樣子,好可愛!!!我是馬尾控。

雖然 不知道我什麼時候又會忍不住剪短太善變了我...我太討厭吹頭髮了啦!!!

哈哈~趕緊把握現在當個馬尾妹吧!!!


頭髮的長度,就像人生的階段~每個時期都有它的風格變化,您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i★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