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婕今年又多了一個新的身分,就是外景主持人唷!我會加油的~~~

很高興參加台灣東森和海峽衛視台的文藝節目"生活接力棒"主持~(台灣會在超視撥出)
今天第一次外景主持,就是喜氣洋洋的過年節目,預計2月初播出。(哈哈!所以我穿得大紅大橘的啦!)

今天要去的地方是 位於台北市伊通街的 "懷舊布袋戲茶飯館"(我真是從來不知道有這個地方ㄟ...)
這裡不只是一間餐館,還是可以穿越時空,帶大家用新的視野去體會傳統藝術的交流中心唷。

嘿嘿~在這裡 可以吃到台灣道地的美食<客家小炒 京都排骨 黑胡椒牛小排....>
還可以觀賞傳統藝術的金光布袋戲表演!<每天晚上都有表演唷~>
更重要的是還可以玩偶唷!你也可以上台表演,變成偶師呢!可以留下有去的紀念照片。
還有還有~~~櫃子上 櫥窗裡 到處都有掌中戲偶陪大家一起用餐呢!是不是很酷呀!

詳細資訊可以上敘舊布袋戲茶飯館的官網查看。


快快快,有圖有真相啦!!!讓我來分享一下吧~

**********************************************

這是一樓看到的小小門口...有著濃濃的復古氛圍。


小小的樓梯間,就像一條通往童年回憶的時光隧道。
牆上貼滿了各方媒體報導和大家的支持與鼓勵~


到了樓上,這裡空間雖然不大,大約可以容納四十人的小餐館。
但是麻雀雖小,但五臟俱全~這裡不僅展示著琳瑯滿目的精緻戲偶,還有陳團長熱忱的心。
(陳團長生動地向大家述說著這家餐館的由來和歷程,當然這也是我訪問的重要內容!想知道內容,要收看唷~)


好戲開鑼啦!!!今天表演的是過年特別節目"弄獅",讓台下的日本朋友感受台灣過年的熱鬧氣氛。
(看著觀眾們專心觀賞的樣子,還不時以笑聲回應,就知道現場氣氛多麼輕鬆 歡樂!看得讓我也覺得好開心 好驕傲呢!)




接著,陳團長時間來了!!!
陳團長現身介紹著各種戲偶(傳統的古典掌中偶、 金光布袋戲偶,還有世界唯一的電視金光布袋戲偶)


陳團長用電視金光布袋戲偶的紅牌小旦 姚小鳳和觀眾作互動解說~
(哈哈,小鳳真有禮貌,正和日本的朋友握手呢!)


光解說怎麼夠呢??? 嘿嘿~~~當然也會讓大家一起來玩偶!!!
每個人都有一個掌中偶,陳團長要教大家基礎動作還有小特技唷!


哈哈,看我忙裡偷閒~自拍錄影分享一下!!

沛婕也會掌中偶特技唷~跑跑跑,向前跑~~~看我健步如飛~~~~~~~~
哈哈,陳團長說我很有潛力唷~~~~~~~~~


(我還會翻騰拋接喔!!就是空拋再翻一圈~只是那好難自拍....加上一忙,就沒拍到了啦!吼~~~好可惜!)



噓~~~~~~~~~行話說"三分前場,七分後場"
沛婕當然也會偷帶大家去看看後台!呵呵~所以,要看節目唷~~~哈哈


瞧瞧我,不愧是演員當久了~一到了後台好開心呀!!!哈哈!!!
(演員身分的久是說...比外景主持身分久啦!哈哈!我太嫩了。)


最重要的是~~~和陳團長來張合照!!!
謝謝陳團長對傳統文化的堅持與熱忱,才可以讓我們後輩們感受傳統布袋戲的趣味。
加上經過改良創新的餐館經營模式,真的讓大家擁有了初滿歡笑的一天。
也很感謝生活接力棒~讓沛婕今天有機會更深入的了解台灣的重要文化資產!
(酷斃了!讓我學習到許多和布袋戲有關的"常識"呢!)


哈哈,收看節目的話,會看到~~~我和陳團長一起拜年唷~沛婕也會"弄獅"啦!!!


沛婕和當家花旦 姚小鳳合影一下~OH~~~好重,小鳳有兩三公斤唷。


壞人的頭~~~
不過今天的日本觀眾都說"很可愛!"哈哈


傳說中的"黑白郎君"~~~


沛婕兩齒和哈麥兩齒




經典的藍教頭~


西遊記觀賞偶(這個可以買回家唷~)


日本武士戲偶


苦海女神龍


史艷文


這個,雖然我不認識...但是~您的奇妙髮型吸引了我!!


謝謝觀賞~~~下台一鞠躬~~~






    全站熱搜

    Peri★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