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畫一個漂亮的防水眼線,一定要細心唷



我主要是利用 防水眼線膠 繪製3/4眼線,避開易暈染的眼頭部分

然後,再利用 防水眼線液 填補眼頭睫毛根部空隙

******************************************
為什麼要這樣分兩種畫??

因為 眼頭 一但暈染 妝感就會髒髒的。


來個眼線筆 眼線膠 眼線液的特色比較就很清楚沛沛瑞為什麼要這樣了~

眼線筆 簡單好畫 通常較粗且容易暈染,適合用來畫煙熏妝或是上下眼都框起來的妝容。
眼線膠 容易上手 質地較為自然 柔和未乾之前容易暈染。

眼線液 要一筆畫得直順,需要高手級 細緻 防水 顏色也較黑 但較不自然 容易有距離感 

******************************************

今天要用眼線膠 和眼線液。


補充  介紹眼線筆用法

一般的眼線筆都有 胖面 和瘦面


我要用胖面!!!




************************************************

準備好了道具,要開始畫眼線了!!!


用眼線膠筆 胖面 呈 " 一
" 狀態 繪製。

圖示法畫畫畫~
我是從靠近眼頭約半公分開始往眼尾畫,慢慢的順著睫毛根部畫一直線。

別被圖騙了!!!另一隻手要幫忙拉眼尾呀!!!我是因為要拿相機,所以只有一隻手唷!!!






通常,我會畫比眼睛還要長一點!!!
閉上眼睛平平畫出去,或是張開眼睛看好角度 再拉長都可以。
(看個人喜好









閉上眼睛長這樣~




接著,用眼線液修飾要仔細畫才會美美的唷!

我會用這樣角度的握法去填眼頭部分,就是剛剛眼線膠沒有畫到的地方!!

張著眼睛畫~哈哈!畫在內側~然後,順便填補後面睫毛根部沒有畫到的地方,順畫到眼尾




畫好眼妝,沒有假睫毛和隱形眼鏡長這樣~
很淡妝的感覺吧!














完妝,加上假睫毛和隱形眼鏡~~~變正妹!YA~~~








謝謝觀賞!
如果覺得沛莉的文章不錯,有興趣"發嘍"文章~或是喜歡演藝工作裡的我 ,
都歡迎加入臉書,會有許多即時狀況分享。
o(^▽^)o


張沛婕




如果你覺得文章不錯,值得讓更多人看見~請按"推",一起分享!謝謝!
怎麼推???
   登入帳號,按右下角藍色大拇哥的""推"就可以唷!!! 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i★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