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應該是我拍過最多特寫的廣告,從頭到尾都只有臉...哈哈 ^_^
不過,好像也因為這樣 ~ 身邊的朋友都懷疑那是我嗎??
反而認出我的不多ㄟ!!真奇妙 ~ ~ ~

這支廣告在拍攝的當時,就是音樂在旁邊撥放著"紅痘 大紅痘 黑頭...ㄘㄨㄚˇ ㄘㄨㄚˊ ㄘㄨㄚ .........."
所以,我就是一直重覆聽歌 背下歌詞 然後,一鏡到底 變換表情 ~ 要超專注的 !很好玩 。
半小時就拍完啦 !! 可以列入單人女主角拍攝最快速紀錄了!
呵呵 ~ 廣告成品也很可愛,我蠻喜歡的啦 >///<

真的,很感謝所有工作人員的辛苦,還有人超好的廠商們 ! 厲害的製作團隊 ! 信任我的導演 ! 美麗幕後推手化妝師 !
還有阿棣老大 廣哥 白董 表弟 ...沒有你們,我絕對不會出現在這廣告裡。

也謝謝 080的商品們,陪我繼續渡過抗痘的日子 ~ 哈哈!!我有認真用唷 !



分享幾張工作照。。。拍保養類的廣告,常會用反光板蓋房子唷 ! 這樣皮膚就會很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i★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