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一天之間,我的網誌竟然可以超過十五萬人觀看???
留言也爆炸了...OH~~~
真是嚇到我!!很高興,我的分享可以幫助人!也謝謝大家的留言!!!
只是我最近有點忙~還沒有空一一看留言,等我通告忙完再好好回覆唷!
尤其是~期待32C的祕密的各位,真的很抱歉~
請等我!!!

最近,試了幾支廣告,結果都上了!!!命中率幾乎是百分之百!!!
可是,有的通告時間卡到我拍戲~雖然不能拍廣告,因為戲劇的通告是先確定的~
有人說我怎麼這麼ㄙㄨㄟ...
但我想,也是另一種幸運吧!
嗯,是我的就是我的~
哈哈~還是很開心
我想,這是我踏出樂於分享的獎勵吧!
讓我知道~我要更努力!

先去忙了!
謝謝各位光臨 ^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i★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