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回楊梅住了一陣子,好久沒有上網了!

最近...
很想買科技產品!

好想要數位單眼,爬文之後,目前鎖定CANON 500D~搭配18-55IS就好了!
這是新手款最容易上手的~但是一直沒有去看實體機,怕去了會很衝動就買了!
哈哈~還在衡量是否需要?還是想要?
又覺得單眼相機好大,我應該會很少帶出門>"<掙扎~

iphone...這是一定要的啦!!!只是我的門號約沒到,目前費率又不能調降,只好再忍了! >"<
可是,如果不常在外到處跑,吃到飽的上網好像又有點浪費...還在思考!因為htc好像也不錯!
可惡,看到它的粉紅衣服都差點忍不住買了!!!可是,沒買手機先買衣服蠻蠢的樣子...

還想要繪圖板!!!應該會去買bamboo!現在就很想殺去光華商場了!
繪圖板好厲害唷~可以畫畫,可以當滑鼠~哈哈!越看越心動!
買完再分享嚕!!!光華~我來了!!!

嘻!
最近還很愛買假睫毛~可是一買就要一盒...好多型號都想要ㄟ...

還有,王盈喬大師的燙睫毛器超吸引人的!
之前我也會用燙睫毛器,可是不是插電的~要裝電池!電池真的吃很兇,有時候又不夠熱...
看到她部落格的小粉紅後,還真是大大心動!!!我要買啦!!!找一天去工作室買好了!!!

還有,又想買假髮...這次想要有染髮的...我捨不得拿我的真髮假髮去染啦!
所以,希望有個假的美美髮,可以拍拍照玩玩嚕!!!
最近很喜歡及肩的長度!!!有點俏麗,又不失女人味~
目前鎖定雙兒網的加藤款...應該也是殺去工作室買吧!我不喜歡網拍要等待~哈哈!

最近,很理智控制購物~
唉唉唉~有人要勸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i★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