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msnpeijie (心芽)                                     看板  TaiwanDrama
 標題  [下站]頭一次追戲,終於明白粉絲的心情!!
 時間  Fri Jan 15 18:22:09 2010
───────────────────────────────────────

第一次看戲看得如此投入,該說~
平常我都是利用網路或是DVD看完"整部戲"~
我不喜歡等待!!!
這次好死不死,看了第一集的下站,就中毒了~
然後就過著數饅頭的日子!!!今天星期五~~~
真是一部讓人值得等待的好戲!!!

OH~今天潛入了下站的製作公司,看到海報~好興奮唷!
然後~還遇到導演!!!
是個可愛的正妹~>///< 害我好害羞唷!又要裝鎮定~
一直想到光晞壓床的戲,光看預告就好有感覺!!!真是太強了!!!
超想問工作人員劇情的!!!可是~又不想知道!!!
我還是繼續守著電視好了!
第一次體會這樣的心情~~~~~~~~~~~~~~~~~~真是好興奮!!!

我最近是怎麼了~上次在我家巷口遇到薛海,也好開心!!!
嗯嗯~~~這就是戲劇的魔力呀!!!也好愛來這裡看大家討論~
怎麼變成這樣!!!OH~~~突然又想到,當戲劇結束~應該會很難過吧?
生活會一陣空虛嗎?
台劇加油!!!希望有更多好的戲劇可以一直追~~~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10.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i★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