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續LA NEW廣告後,我第二支當人妻的廣告出現了!
不過~這位妙潔人妻非常俏皮^_^ 我喜歡!OH~導演太酷了!就這樣任我裝可愛~期待廣告~~~



*********************************************************************************************************************************
最近,覺得工作都好開心好開心~
也許是可以輕鬆做自己的感覺很快樂吧!
管他的,想做就去做嚕!
之前都會顧記著~我該接人妻或是媽媽的角色嗎?是否會被定型???
都要思考~~~
現在,我突然覺得我是演員呀!那就演什麼像什麼!
我又不是MODEL需要一直維持美美的~
可以多變,也是一種幸福!!!
重要的是~~~我樂在自己的工作中就好了^_^

*********************************************************************************************************************************
嘻~和casting主播合照!主播的手機色調偏白,好夢幻唷!看似很有個性的主播,相處後會發現她是可愛的傻大姐!哈哈~


合作多次的化妝師小玲~超巧的,秒殺鬼臉的遠傳廣告也是小玲幫忙的唷!
她很好聊~害我們兩個很吵~只好躲在一旁聊天!最棒的是她和我一樣喜歡短髮^____^


最酷的是~~~~~~~~~~~現場很多食物!!!超貼心的!!!
大家也都好親切 ^_^
拍廣告真的是一種幸福的工作!



妙潔大板拖,大板好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i★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