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莫名其妙!!!
最近到底是怎麼了!我的頭腦都還來不及思考,就這樣 又發生即將轉變我生活的事。
有點不想改變!有些徬徨!有些不捨!

一通電話,一個道歉,"明天去接你!"   我又回歸劇組???
當知道沒有接演這部戲的時候,我就剪了短短頭毛...
現在又要回歸到之前,有點來不及適應~至少,我的頭髮造成了大困擾^^"
最近苦讀海陸腔的客語,現在~我應該不用再讀了!今年也不能考了!
因為劇中我是講四縣腔的!
腔調不同要去適應,真的好難唷!我都覺得自己好像在說外星語!
每天都一直聽著海陸腔,卻要再學習四縣腔,這樣會更慘!!!
應該一團亂吧!!!所以~報名費也白繳了!!!書也白讀了~明年我應該又忘了!哈哈

原本的計畫又都被打亂了~真的,腦袋還是一片空白!
我也不知道這次的決定是好是壞~
但是,我想~我還是接受了!

不去計較,不去鑽牛角尖,客家人就是要"硬頸"!!!
人生,不就是這樣嗎?計畫永遠感不上變化!
但是不去改變,就只會留在原點。

雖然,不知道這次可信度有多少,就算是條辛苦路~
但是,我願意去相信!去嚐試!
因為,我相信我的阿爸父會帶領我 給我智慧。
祝福我吧~~~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i★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