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今年的第一個工作,我去了上海拍攝伊利的奶粉廣告,
現在,在大陸的中央台不斷撥送~就是整個大陸都看得到!!!連平面都貼得到處都是...
還想說應該不會被發現...卻被許多朋友認出!
唉~看來我是個媽咪的形象已經打進許多人的心中了!
哈哈~~~
當初定裝時設定是"短髮媽咪,像小S那樣很好呀!!!"
小S很好!!!我很高興!!!可是~~~怎麼落差這麼大...我覺得我的造型有點好笑^^"
真是個熟女!OH~頭髮太整齊了吧!
看到廣告~~~我不禁大笑~~~
OH~~~真是個媽咪!!!
但~演什麼就像什麼呀!!至少我可塑性很高嚕~~~只能這樣安慰自己了!呵
我的小孩實在太可愛了!!!好想他唷!!!
越看越喜歡這支好笑的廣告...哈哈~~~好溫馨唷!!!


終於,我 決 定 鼓起勇氣分享了!!! >///<
超懷念的!!!每個鏡頭都是如此得來不易!!!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i★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