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托兒所來了一位情緒比較不穩定的孩子~
常常尖叫,躺臥在地上,拉扯自己頭髮,咬老師!
真的很心疼~家長有帶去醫院檢查,檢查是正常的,只是有些發展遲緩~小小的靈魂住在大大身體中~
我們唯一的結論應該是家人很疼愛!所以有些事情沒有教好~

最近  很忙碌~
視線一刻也不能離開他,老師們都提高警覺~
因為~他會去開瓦斯 玩剪刀 一個人敲敲打打
不如意就大叫 尖叫 大哭
真的很需要耐心~需要更多關懷

最近  發現他長大許多~
美術是他最擅長的!天呀!他可以用小貼紙貼一直線
貼得比其他同年齡小朋友直!細膩!
他可以用小小的手拿穩剪刀  剪紙,剪得很不錯!
他專注自己喜歡的事情可以比很多小孩子持久 有耐心~
多麼可愛的小天使~他也有他過人的優點~

最近  他開始可以靜下來休息
老實說 有種感動得想哭呢!
還記得他來第一天時 我嚇到 因為感覺應該是小班要升中班的身高 可是怎麼包著尿布呢?
然後~第一天 就是很有緣的我要幫他洗屁屁  OH~黃金運!
可是他實在長得太可愛了~所以都忍不住喜歡抱抱他>"<嗚嗚~雖然他愛掙扎!哈哈~不過還好沒咬我!
現在  真的感覺她長大了一點點!很欣慰~

讀了七年的幼教  記得 我在高職的時候有和老師提過 我想投入特殊教育
不知怎麼的  對於翅膀有缺陷的小天使  特別想要照顧!!
一個以前的夢想
最近  觸動的我的心~

當然  目前的我不可能會去投身特教
我只希望能成為有正面影響力的人   這是更快速改善社會的方式~
希望以後可以直接幫助到需要幫助的小天使們~
你們每一個 都是阿爸父疼愛的兒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i★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