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0  <一>
颱風過境的第一個工作~
應該說~~~是颱風和工作撞期,只好延期拍攝~~~
唉~這次的颱風好嚴重唷!
害我看報紙都掉下眼淚了!
嗯嗯~~~
這是伊莎貝爾的廣告,十二星座系列~
我是水瓶座女孩^^
在觀景台上~我的男朋友在某一棟大樓上架設了求婚的人型看板唷!!!
很浪漫~拍攝時~~~聽說我的臉很醜>"
哈哈~~~就是一個一直扁嘴的人~~~
應該是演得不錯吧!因為~~~現場看我熱淚盈眶的人也說有想哭的衝動!
可憐的男主角~拍到後面的時候,他要真的去對面大樓~竟然下雨了!!!
哈哈~~~好深情的求婚唷!一個站在雨中高舉"我們結婚吧!"的求婚者,怎能不感動呢!!!呵呵~~~>///<

伊莎貝爾的廠商人很好~一群人帶著喜餅來探班~呵呵~又超親切的!~害我也好想訂喜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i★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