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前~透過公司報名我參加了elite!也因為出國工作,所以棄權了!
不能參與到最後~真的很殘念!!!這是多好的學習機會呀!!!

雖然我知道~~~打從初賽就是"最矮"的我,並沒有勝算!哈哈~~話說~那是我頭一次感受到要仰望天空看人群!
這不是沒自信~而是我知道~我的參加只是為了學習!我知道~就算被淘汰也不是我不好!只是不適合~

今年 我想好好盡力參與學習!!!看自己可以挑戰到哪一關!
哈哈~~~容許我的任性!!!
我只是想 "完成之前沒有完成的事"~~~在趁我還能報名的時候!!!
oh~~~老了!老了!好好享受過程吧!!!
gogogo!!!
我還要學習!!!我還要感受過程!!!

我知道~我能學到的不只是表面看到的!
******************************************************************
OH~~~~~~~~~~~~~~~~~~天呀!!!我竟然初賽相片就被淘汰了!!!
真是大大驚訝>"<
雖然我是矮個子MODEL~但是~~~我之前也走秀冠軍過呀~
唉唉唉唉~~~看來~想要好好玩一下都不行~
真是無緣的比賽!!!
不過,話說~今年的規格比較小~沒有多次的課程及錄影,上完走秀課就直接決賽~
不像TOP MODEL那樣精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i★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