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6 今天在學校 教育短片 林靖娟基金會
拜立達兄介紹的工作~
我是護士阿姨^_^


拍攝地點是吳興國小唷!之前住那附近!所以覺得很愉快~
主要是孩童在校園內要注意安全~
不可以惡作劇呀!要保護自己唷!
我是護士阿姨!!!還好之前考過紅十字會急救證照~因為今天派上用場了!!!

我只能說~~~這是我目前一場戲中說過最多的台詞~一直說~一直說~~~都是很正經八百的話語!
舌頭都要打結了!真的~~~很慶幸我現在在幼教工作~所以可以輕鬆當個老師 護士之類的正派角色!
面對小孩很自然就可以相處~~~老實說,以前都會怕怕的!!!怕小孩不喜歡我>"<嗚嗚嗚~~~
所以對小孩都很客氣~~~現在~~~~~~~~~~~~~~~~~~我一點都不會客氣了!!!哈哈
小孩都是很純真的 所以對他們也用最直接的方式 他們才會覺得你是同一國的!
應該是一種~~~和小孩當朋友的相處方式~~~沒有誰大誰小~這樣就可以很好鬥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i★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