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一晚上九點 歡迎收看客家電視台的"客氣什麼呀"
我們是鳳凰隊!!!目標是衛冕10次,獎金五萬元!!!
隊員是由客台戲劇"廚房的幸福味道"認識的秀連姐組成的~真是有緣相聚的五人組!
雖然我們不強,但是我們很平均!!!總是化險為夷過關~~~>"<
驚嚇指度99.9% 哈哈~怕汽球的人不宜!!!→ 郭小欣我是在說你!ㄎㄎ
學習說客語也不錯嚕!!!也歡迎有興趣的朋友一起挑戰!!!


*****節目介紹****

每個人都有童心未泯的一面,都喜歡玩遊戲。
遊戲過程中的競爭與刺激,以及參與者表現出的努力與拚搏精神,每每讓我們感動不已,
也許他們並不是大明星,沒有藝人光環的加持,但反有一種素樸的喜感與動人。
如果參加遊戲的同時,又有機會拿到高額獎金,及學習到客語及客家文化,不是很棒嗎?

那,就讓我們來玩遊戲吧!
由張善為、向語潔主持的HAKKA GAME SHOW--「客氣什麼呀」,
就是這樣一個好玩、刺激,又有高額獎金的節目。只要五個人組成一隊就能參加,
不管是家人、朋友、同學、同事、鄰居…,甚至路人也OK喔!
取得衛冕資格者,每集最多可拿到2萬4千元獎金,連續衛冕十次,再加送5萬元,你還客氣什麼呀?

「客氣什麼呀」為了鼓勵年輕客家人、甚至非客家人透過競賽的過程來學習客語,
特別設計了許多刺激、好玩的遊戲。
「毋使客氣喲」,兩隊要在氣球爆破的壓力下,進行有關客家知識的快問快答;
「客話夾夾滾」,則是兩兩一組用身體特定部位夾送單字,組成一句完整的客家諺語;
「客話係什麼」,考驗參賽者聽力,看看能否聽懂客語五腔調;
「客家人很棒」,兩隊要從九宮格圖案的提示,猜出每集不同的客家達人。
每贏得一個項目,就可拿到一隻「客家妹」布偶,
最後總結成績,獲勝的一隊就可以玩「踢踢樂」,決定拿到多少的獎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i★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