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7
很有趣的工作~因為我是學生妹啦!!!
現在年紀越來越大,能當高中生實在很得意!!!
這個月太神奇了~當第二次學生妹了~~~好高興唷!!!
一整個青春活力都來了~~~

化妝師問我說:今天不用上課嗎?
我真是受寵若驚!!!!!!!!!!
另一個妹妹是真的18歲的高中生唷!
我是假裝的~要演就演徹底~~~
對呀!!!我請假!!!

哈哈~~~
廣告撥出應該是偏向秒殺~要找一下吧!
不過~~~能拍台北電影節的廣告是電影人的驕傲呀!!!
希望我的兩部短片也都可以順利入圍台北電影節,登上大螢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i★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