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這是個得意的愛現文!!!
感謝早坂先生給我的禮物~嗚嗚嗚!沒去日本也可以拿到這樣的大禮~好開心唷!!!

然後我就變成全台灣唯一擁有日本票選當紅歌手簽名的人,還是13名!!!

哈哈,有認真爬文的朋友就知道這是我獲獎的日本音樂祭比賽的後續文︿︿
我還拿到自己出現在東京中日報的報紙唷!第一次看到日本的報紙,上面還是有我的~還真有趣!
奇妙吧!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
我的人生,就是這樣吧!常常莫名其妙~~~

*名單*


*Hi-Fi CAMP*


*SPONTANIA*


*中孝介*海角七號台灣也爆紅


*Sonar Pocket*


*Girl Next Door*


*Perfume*日本超夯的~


*SCANDAL*


*Lil'B*


*ZAKAN*


*コブクロ*可苦可樂


*青山テルマ*


*絢香*


*キマグレン*


*張沛婕*哈哈~我的好單調唷 >"< 早知道就多畫點~遜掉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i★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