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假髮整個下單的流程超級瑣碎!幾度想放棄~~~
我有建議賣家好好設計一下流程,不然下單很麻煩!等賣家出貨也等到沒興致了~~~
7/7下標完成~7/25才收到領貨的通知~~~
都快要遺忘了這件事情了>"<

一拿到,有點失望!!!感覺網路上評價不錯,說算是假髮品質很好的了~
可是~~~一看就是超級"假"髮!!!還是真髮的髮片比較實際!!!
也許~~~假髮就是這樣,是我期待值太高吧~

不過它的長度真的很長,層次也很好看唷!!!
只是前面留海部分真的怎麼都整理不好,超像女鬼,讓我有怒到~~~怎樣都戴不好!!!
而且假髮不適合分線,超級難看的~很假很假~~~
於是我~~~索性的拿起剪刀,修剪個齊留海~~

這樣感覺好多了~~~
至少我可以拿來拍拍照還蠻好玩的!
越玩越起勁!!!
哈哈~~~好想要自己有長髮唷!!!

原始的短短髮~~~



開閃光燈假髮的材質就會假假的~要想辦法避掉!


沒開閃燈就很自然了~~~


我想~~~這會是我的新玩具吧!

戴上帽子~這樣或許可以出門!!!
因為~~~最真實的狀況就是沒有看到髮旋~呵呵
拍網拍^^



嗯嗯~~~如果只是玩玩,拍拍照~假髮算很可愛的道具唷!!!
如果要出門的話~~~強力建議~~~買髮片!!!!!!!!!!
另外一提~~~
我還順便買了小可愛~~~
可是~~~整個質感超不行的!!!
超級透明,我不懂這樣有什麼存在必要>"<
我還是當老人好了~~~我喜歡實際出門去購物。

網拍的驚喜度,實在讓我難以承受!


以下是很透明的小內搭,不開心!!!


更多相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peiperi&book=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i★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