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年約28的高麗菜頭OL是誰???母女頭???
然後~~~臉圓還這麼愛吃!!!偷吃蘋果的臭小孩~~~
然後~~~說了一堆爛客家腔台語!!!還被聽出發音怪怪!!!
然後~~~有點鄉土味!!!!!什麼???不只一點點???

呼呼~~~農曆年前打很兇的廣告,自己看到都害怕了~~~

不過很好玩的是~我的好姊妹是先聽到我聲音才轉頭看到我唷!!!
不愧是了解我的人!!!哈哈~~~原來~~~我的聲音也有辨識度呀???

拍過十幾二十支廣告的我~~~
這竟然是我第一支"這麼鮮明的我"的廣告~~~連聲音都是我~
不過當時試鏡是2008的1月1日~~~所以這是我新的一年最好的禮物!!!
GOGOGO~~~~~~~~~~


記得開春時說了"今年是我的年"呀~~~
要好好保持那份衝勁!!!

把這篇廣告送給我真正的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i★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