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1 齊天大聖-現在不準笑 吳宗憲,喬喬,言言,佩真,小潘潘,NONO,郭鑫,許安安,沛婕^^


>"<很丟臉的我!!!!!!第一次當通告藝人?
天真的以為吸氦氣真的會變娃娃音!一說話發現沒有變聲~~~害我還嚇到!!!
也沒有人告訴我~~~其實是要自己假裝的!!!!
哈哈哈哈~~~

還有~~~不知道要自我介紹~~~實在想不到要說什麼!!!
哈哈~~~~~~~~"沒有笑點"變成最好笑的~~~
吼~~~~~~~~~~~~~

當年的嫩樣>\\\<
好好笑唷~~~春春春!!!
還很認真的憋笑!!!實在是有夠呆呆~~~

記得~~~撥出的這天,我還在對岸~所以沒看到~
不過有很多朋友傳訊給我唷!!!好窩心唷~~~啾
哈哈~~~好嫩好嫩!!!
受不了~~~哪個認真的春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i★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