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終於讓我塵封已久的電吉他開始忙碌了
最近~我的生活很充實 也讓自己有能力幫吉他課程有了具體行動
******
有天~意外的在信箱中發現救國團的課程簡章
我想~~~是神給我的吧!!!
******
哈哈哈哈哈哈
看到"古典吉他基礎班"~嗯嗯~~~雖然沒有電吉他課程,古典應該也可以,畢竟我太基礎了!
就跑去報名了~~~~又是個衝動!和當初買電吉他一樣~~~
不過救國團課程很划算~一堂兩小時,十堂1800~當作去找練習場所也便宜!
******
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每個星期日的早上都要乖乖上課,帶著我的電吉他^^
******
上星期日,就是母親節那天,我還在想應該不會停課吧!感覺母親節要上課又有點怪~
可是我都回台北了~~~希望有上課~~~
******
起了一早,吃了早餐,去上課~~~該說,買了早餐去學校吃
******
有開課唷!!!一進教室,只有另一個女生~
吃著早餐,等了一下,老師也來了,老師是中年男子,話不多,算親切,有點像是原住民吧~總之,是個好老師~~~人超好的~~~
救國團也很棒唷!!!因為報名的人實在不多,所以我們變成小班教學~~~
******
哈哈哈哈哈哈
一個女生"彈指之間"都沒注意看,一個男生連吉他都還沒買,我小看了一下"彈指之間",所以還至少到了知道大概怎樣彈的階段~
還有一個女生可以看譜彈了,後來來了一個大哥實力堅強的感覺~~~就這樣,五個人的小班教學!
老師可以依照個人進度教,還幫我們三個初級生寫筆記~~~真的好好唷~~~後來,我和另一個女生都可以彈基本兒歌了!哈哈
******
嗯嗯嗯嗯嗯嗯
要開始認真了~~~這是我該對電吉他付的責任!!!
我可愛的電吉他~我會好好陪你玩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i★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