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尿尿有緣...


一大早...去拍麗嬰房的平面.
可愛的孩子...我一接手.就尿尿了...
還好有包尿布.所以只有一股熱流.和撲鼻而來的尿尿味...
不過她實在太可愛了.所以我還是很快樂...^^
後來搭捷運到科技大樓捷運站...
詭異...
有三個和尚.在路邊圍小圈圈.
一個和尚東張西望...
一個和尚拿著一個塑膠袋.裝了不少黃色液體...
一個和尚...在拉褲子的拉鏈...

>"<是怎樣...明明就有捷運在旁邊...

嗯嗯...
好樣的...
所以我決定好好記錄一下...
直接面向牆壁不好嗎?
旁邊不是有捷運站?麥當勞是假的唷?



哈哈...題外話.
上星期去拍麗嬰房的形象短片.
是我第一次當媽咪...
小孩超可愛的.也就是今天這個正妹...
她是德國混血.眼睛大大的...有圖有真相.下回補上*^__^*
可愛的孩子.我幫她洗澡.換尿布.穿衣服...話說到這日.小北鼻尿在我身上兩次^^"
不過她睡在我身上...超可愛的...可愛爆了.
此時慶幸自己是讀幼保的.不然可能就不覺得有這麼可愛了...
哈哈...要照顧孩子.還真的很辛苦...
天下的媽咪們,辛苦了!!!我在此致上最高敬意^^
光洗澡.就和之前上課洗假寶寶很不同...抱起來...也更重...
畢竟人家七個月了...很快樂的孩子.不錯不錯...要好好抱著.真的需要更使力...
終於安靜睡著了...還要喬好姿勢讓攝影師拍.她不時會醒.又要搖搖.要拍拍...
因為重~~~所以會用腰挺會用力...可是又要假裝很輕鬆.不然拍出來不好看...
還要慈祥的笑容...望著她熟睡之後稚嫩可愛的臉龐.心中還要很欣慰...
和小小孩一起工作...真的很可愛.也很耗盡體力嚕.
不過...據說她算是超棒的.至少不怕生.又好動.也愛笑.
不然一定需要更多時間去培養...感謝可愛ㄑㄧˇ ㄑㄧˊ
哈哈~~~不知道是哪個字...原諒我這個兩日媽咪^^"
還有要補充...工作完畢...放下小孩之後...手不聽使喚了.無力...抖抖抖~~~
超好笑的...就像睡覺有時後壓到麻掉那樣.不過無力更持久...
今天收工距離現在三小時...手臂還是很酸...
在此向天下的媽咪說聲...辛苦了!!!

媽咪~~~我會好好孝敬您的

哈哈~~~很有感觸的經驗.有很多話想說.但是...有點無力打了...先這樣*^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i★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