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夜1007凌晨0146
我楊梅家發生火災...

幸好哥哥愛上網.所以還沒睡覺.
不然後果很難想像>"<
我覺得最大的幸福就是家人都平安.
那天...被電話嚇醒之後就無法入睡了...
好想快點陪伴在家人身邊.
可是~~~台鐵不通車.
所以我看了一早上的新聞.
終於等到台鐵公告九點陸續通車.
於是就得以順利趕回去...

這段期間~我一直都在看著新聞.
好多的悲劇發生.土石流的活埋.火災的傷亡...等
我覺得家人都安全就是我最安慰的事情了.
所以我很珍惜~~~感謝主.保佑我家人的平安
我真的覺得主耶穌很愛我們~
這個災難.讓我一直在思考~~~
我信主.所以我相信這是個考驗.是給我們家團聚的考驗.
因為我家有兩棟.一棟是給哥哥嫂嫂住.另一棟是媽咪和小哥的.
起火點在媽咪的車庫附近照理會燒到媽咪家.
可是因為颱風夜的風向.所以燒掉的部分是後面哥哥家.
媽咪家還算完整~所以目前家人都一起住.我在台北.所以我房間給哥嫂和小子鈞.
我們家和隔壁親戚是三棟在一起.所以這場火牽涉了四戶人.
燒了四個車庫.一棟房子.一個客廳...
四輛轎車.六台機車...
因為是車庫附近.所以火勢超級熱情~~~
一下子~什麼都看不見了~
汽油的黑煙就這樣瀰漫著~~~

感謝富岡這個小地方也有消防局.而且慶幸離家約一公里而已~~~
所以保住了媽咪家~~~

恩恩~~~我想要說的是.在這裡我可以明顯看到基督教的力量.
該說~是我思想上的轉變~~~

家人.親戚.鄰居.都是傳統的家族
就是什麼都拜~相信鬼神~
他們會將這樣的事件說成是"前世沒修"."要多拜拜"."怎麼這麼倒楣"...
於是~~~心情就更不好.歸咎這.歸咎那...
我真的有深深的感觸~
感謝主~讓我會覺得這是主的愛.
爸爸離開之後.家庭間溝通越來越是問題.
雖然大家都沒說.可是我知道~~~是需要調節的.
我也常禱告希望家人都好.關係也都很親密.
我會覺得家人平安.又剛好留了一棟房子給我們.
就是希望我們能團聚.有更多的相處時間.
還有患難就會團聚的可貴~~~
我真的很高興認識主耶穌.
我也和媽咪分享我的想法.很高興~媽咪也很高興我的懂事.
有機會也會帶我家人認識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i★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