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
要話說到2007年5月23日...
我在桃園機場要去香港機場.
本來想說拖著小行李箱可以直接上飛機.因為我不喜歡等轉盤...
可是.行李裡裡有很多瓶瓶罐罐.化妝水.乳液.洗髮精.沐浴乳....一堆.
所以只好託運.

到了香港機場.
我拿了我的小小行李箱.正確的說是我媽咪的...
就轉巴士.的士要去虎門...
路上...發現我的行李箱怎麼被上鎖了...
超生氣的.
天氣又超級熱.
整個人很不開心...
>"<生氣..................
直到我的好姊妹DAIANE告訴我"你會不會拿錯行李箱?"
我覺得不可能...誰會帶這麼小的行李箱出門...
可是...越看越不對...越想越奇怪...
"真的有人那麼無聊.會幫你的行李上鎖嗎???"
我...懷疑了.
就爬到後車廂→還在行進中的箱型車上.
對了號碼...
我更生氣了...
氣的是...我怎麼這麼烏龍...

真的拿錯行李了>"< >"<...

第一天晚上.我睡不好...
我很難過.
自己的粗心.造成另一個快樂旅遊的人也失去行李.很不便.
真的很抱歉...>"<

那三天...我什麼都沒有...
只有大家的幫助...
很感謝.很感動...
也希望那個行李的主人也能有人伸出援手...

旅遊結束.工作結束...
回到香港機場.將拿錯的行離送還機場.
還好我有乖乖禱告...
上帝聽到了~~~~~~~~~~
我的行李回來了...^__^
很高興.很高興...

到了桃園機場...
轉盤上...我看見了...我拿錯的行李也回來了...
這次我有對號碼.我會更加謹慎了...

搭上長榮的巴士.回到台北...
一下車.有個爸爸站在我身邊.指著我的行李說是他的...
我說..."那個號碼是我的"...
看到...

又是一樣的行李箱...

以後...我再也不要用這種芭樂行李箱了~~~~~~~~~~~~~~~~

分享~~~

願所有要旅遊的人們.能有愉快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i★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