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1021-DSC00057

 

常有女孩們希望我分享「休閒穿搭」,

最好是可以「快速」出門、上學的穿搭。哈哈哈!和我一樣喜歡有效率呢!

╭(′▽`)╭(′▽`)╯ 讓咱們一起奔向夕陽吧~

一想到「快速」,馬上想到的就是百搭的skinny jeans。

不需要思考,套上它~隨便穿什麼都可以營造「休閒混搭」風。

尤其是基本款的牛仔深藍色,超顯瘦又實搭,每個人都應該至少有一件呀!

 

Action,你說是不是呀~~~隨便穿隨便都時尚呀!(笑)

20151021-DSC00047

20151021-DSC00048

但是~~~要挑選一款真的好穿、耐看的skinny jeans其實不容易!

不僅是厚薄度、透氣感、彈力,都會影響舒適度及效果。

太厚、不透氣是女生穿褲子的致命傷~私密處悶著,容易引發一連串的問題。

彈性不好,很難達到「貼身」效果。除此之外,還要加上版型、身型、尺寸的考量。

只要版型不適合身型,不小心又會讓貼身褲就變成捆綁粽子一樣有一堆勒痕!更顯胖!

╮(╯◇╰)╭ 哎呀呀呀!有沒有「好貨」可以直接推薦呢?

 

我試穿過許多貼身牛仔,很喜歡日本「GU」的skinny jeans。

只要是推薦身邊朋友購買,大家都滿意度超高,一致好評的「好穿、舒適」。

加上親民的價格,必須頒給它「五顆星」認證。

20151021-DSC00073

完整文章   http://5happy.cc/post/12858

 

 

更多影音的分享,歡迎直接到我的YouTube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user/msnpeijie/videos

 生活分享,歡迎到我的網站    http://5happy.cc

 也歡迎加入FaceBook聊天    https://www.facebook.com/peri.com.tw

arrow
arrow

    Peri★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