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DSC02449

 

愛美是人們的天性,現在不管男女老少都越來越重視外表了!

能看起來年輕、看起來瘦、看起來漂亮,也是大家所嚮往的。

偏偏有些人一變胖就先胖臉!?瘦身瘦了很多,臉還是一樣圓滾滾?

或是隨著年紀增長,臉的輪廓線開始走山,咀嚼肌變大、伴隨著肌肉鬆弛下垂。

不但看起來變老、變胖,還會顯得精神、氣色不好。

我覺得V臉,不單只是瘦臉!而是要擁有拉提、緊緻、澎潤的雙頰,才更顯得漂亮。

 

像我的身邊有許多朋友會透過微整形打肉毒、瘦瘦針,希望可以擁有漂亮的臉部輪廓。

但是術後保養卻是更費工!不然除了可能會顯得不自然之外,還可能會留下後遺症。

其實不管有沒有微整形,都是要好好保養才能維持V臉!

那為何不在一開始就選對保養品,加上正確的按摩保養呢?

2015-DSC02316 

V Magic 薇美姬是目前風靡東南亞洲各國家的免微整護膚聖品。

在馬來西亞之東馬發行量第一的詩華日報也有 V Magic 的報導喲!

 

完整細詳的內容請點連結 ==> http://5happy.cc/post/9890

更多生活分享,歡迎到我的網站 ==> http://5happy.cc

影音的分享 ==> https://www.youtube.com/user/msnpeijie/videos

也歡迎加入FaceBook聊天 ==> https://www.facebook.com/peri.com.tw

 

 

arrow
arrow

    Peri★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