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2015-03-27 13.03.31

千呼萬喚始出來~~~我終於有空分享我的百變夢幻推車了!超開心。

這是炫耀文!這是炫耀文!這是炫耀文!哈哈哈。

 

其實我和多數的新手爸媽一樣,早在生產前就已經上網爬文研究很久~

到底該買哪台推車呢?畢竟選項也不少。

而且,研究研究著就發現很多人家中不只有一台推車!!!

老實說我驚呆了!為何需要這麼多台推車呢?有沒有一台就能稱霸全場的推車?

 

研究大家為何需要多台推車的原因後發現~

輕巧的推車好處是方便收合,甚至還有秒收功能!

可是輪子不夠力,不好推。遇到地不平或是置物後重心不穩容易翻車。

而且幾乎不能躺平,孩子無法好好睡覺,只適合短途使用。

也完全不適合新生兒使用!(新生兒的推車一定要堅固又能躺平喲!

 

堅固的推車常被嫌棄太笨重,推起來也很累~且難收合、攜帶不便。

但,如果只是到家附近就非常適合!

然後~也很多人是買了覺得不好用、又遇到更喜歡的,或是買太爛的一下就壞了。

還有又生了小北鼻,只好換大台的推車…等原因。

所以,一個小北鼻就擁有很多推車是頗正常的。

可是,我還是期許有個夢幻推車能讓我不要"堆"太多台推車!

 

終於~我找到一款百變推車!而且,它實在太厲害了!我第一次試推出門就廣受好評。

是有多威呢?有圖有真相!!!有沒有~超時尚!連公園路樹都變成香榭大道的感覺。

沛莉5-DSCF1133

(商品提供:iCandy)

 

光看時尚的外型就知道是歐美品牌的推車啦!沒錯~它正是英國知名品牌iCandy。(尖叫~~~)

它的外型是由LV和Mulberry設計師設計!哇嗚!

有注意歐美時尚的人一定知道有超多好萊塢巨星、名人都愛iCandy。

像是帥氣的貝克漢、模仿遊戲女主角Keira Knightley、

地獄怪客女主角Selma Blair、絕命終結站女主角Ali Larter…等。

推著它~就覺得自己離好萊塢不遠了!

咳咳!當然也不是這麼膚淺因為有明星加持我就喜歡它。

而是要知道的是~為什麼大家都愛它?一定有它特別厲害的地方。

讓我來給大家簡單、快速地勸敗吧!哈哈。一起試乘!

沛莉5-DSCF1136

這台推車型號是【iCandy Peach3】,現在看到的模樣是裝了新生兒睡籃。

因為小寶寶發育未完全,出門一定要非常小心!非常小心!非常小心!

新生兒長時間都在休息、睡覺,加上頸部、脊椎要顧好,所以~新生兒的推車能躺平是必備條件

沛莉5-DSCF1146

這台推車有四輪獨立避震,可以讓寶寶可以睡得安穩。

同時避免路不平~造成太多震動傷到寶貝腦部、脊椎,安全性也是首選考量!

沛莉5-DSCF1140

後輪中央踏板輕輕一踩就剎車了!驚!!!

不用像傳統的推車要每個輪子分開剎車,踩四次呀!

還記得小時候和大堂妹一起幫忙照顧小堂妹,我們偷懶只踩一個剎車就放在斜坡處,

結果推車就滑滑滑~掉進田裡了!(倪倪,我們對不起妳。哈哈!)

沛莉5-DSCF1141

寶貝外出睡覺、防曬、防雨一定要遮陽蓬!

這個防水遮陽蓬很大!占了車體的一半。而且輕鬆推拉就可以收合。

沛莉5-DSCF1142

沛莉5-DSCF1143

沛莉5-DSCF1144 

夢幻推車還可以裝杯架喲!這個貼心的配件真是讓我愛不釋手。

帶寶貝出門保溫杯是必備的~

不管是自己要喝水、洗手,或是用來沾濕小方巾幫寶貝擦拭,有保溫杯都很方便。

隨手就可以拿取,更是貼心!

 

啊!眼尖的朋友一定會發現這個睡籃很酷吼~還直接有拉鏈式的遮布!

可以防風又保護寶貝~畢竟外出狀況多,隨時有落葉、鳥大便掉下來也不大好,哈哈哈。

沛莉5-DSCF1147

沛莉5-DSCF1150

搭配了航太工程與符合力學的車體結構,不但寶貝可以坐得舒適,我們也推得超輕鬆!!!

推車真的就是要推出門才知道好不好推!它不管是什麼地形,也都可以推得很順。

而且,出乎意料地無負擔!即使是在凹凸不平的石頭地、磚地也能完全不費力。

甚至單手推都沒問題喲!好想借大家推推看喲~~~真的好推到沒話說。

沛莉5-DSCF1152

車底下的置物空間超大~完全可以再放一個北鼻耶!

銷售員說這個置物籃可以放5公斤重都不成問題。

實際上的容量也真的很大,不只是讓我們可以把包包、嬰兒用品都放進去,空手一身輕之外。

它大到讓媽咪瘋狂血拼都可以!

沛莉5-DSCF1153

沛莉5-DSCF1154

沛莉5-DSCF1155

熱了~大外套脫掉放進去也OK!還有好大的空間呢!

整體置物的高度也足夠使用。

沛莉5-DSCF1158

推車的手把有4段長度可以調整喲!

而且,只要輕按中間的按鈕就可以伸長、縮短,像"金箍棒"一樣方便。

沛莉5-DSCF1172

縮短後~隨時要寶貝近距離接觸都可以。

咿喲!甜蜜蜜(羞)

沛莉5-DSCF1161

沛莉5-DSCF1162

沛莉5-DSCF1165

 

我最愛的功能來了!看清楚~看清楚~~~

沛莉5-DSCF1177

新生兒的睡眠時間很長,沒事就是愛睡覺。

這個推車夢幻之處就是~可以完全不需要吵醒寶貝就把他帶回家!

只要將睡籃裝上提把,就可以像購物一樣提回家嚕~~~。

然後,大多數的時候,我就這樣不管它了!完全不需要移動到床上,也超安全。

 

這個提籃我平時就放在客廳,等於是客廳也有一個小床嚕!

不管是在家中做家事、看電視、洗衣服也可以提著走就近照顧。

隨時都要黏TT。

沛莉5-DSCF1179

咦?可拆?是的!!!

如果你以為以上就是這台推車厲害的地方那就錯了!!!

好戲才正要開始!!!

我是百變沛莉耶!我要推薦的百變推車,當然是要多功能!變!變!變!

沛莉5-CIMG1406 拷貝

其實它一整組是長這樣啦!新生兒提籃是另外加購的喲!

【iCandy Peach3】基本樣貌如下圖。

可愛的手推車來嚕!

沛莉5-CIMG1388 拷貝

沛莉5-CIMG1381 拷貝

它可以雙向安裝,小孩要看外頭風景,或是看爸媽都可以。

而且~座椅部分傾斜度也有三段式可以調整喲!

完全坐正還可以直接當餐椅了!!!

沛莉5-CIMG1385 拷貝 沛莉5-CIMG1384 拷貝 沛莉5-CIMG1383 拷貝

等寶貝長大一點就可以使用嚕!

沛莉5-CIMG1391 拷貝

百變之所以是百變,當然還有更威的地方!

我說過啦~希望有一台推車就可以取代很多台推車。

 

登~登~登~登~它可以一次裝兩個寶貝!

等小陶德長大坐前座,睡籃可以裝寶貝狗狗Action啦!哈哈!

或是等我有第二個小寶貝的時候,"她"就睡睡籃~

寶貝狗狗Action睡超大置物空間。輕鬆推!大家就可以一起出門了!!!

沛莉5-CIMG1370 拷貝

沛莉5-CIMG1378 拷貝

或是~~~

小寶貝再長大一點點的時候,我可以只加購一個小座椅,一次推兩個小孩!!!

噢!完全是超體諒孩子多多的父母呀!上哪找這樣的完美推車!

一次生雙胞胎也不用怕了!一次一起輕鬆推~~~。

沛莉5-CIMG1374 拷貝

而且,也是正向、反向都可以輕鬆推喲!

沛莉5-CIMG1372 拷貝

看完我介紹的百變推車~有沒有覺得多生幾個也沒關係呢?

完全不需要換推車喲!超環保~而且外型超時尚!完全是嬰兒手推車界中的精品

 

我好喜歡這樣聰明的組合概念,可以符合各種需求!

一個小孩單用也很方便,安全又好推。

而且,萬一以後有朝一日,或許、可能、應該、也許可以幫小陶德添個玩伴!

最好是女兒~女兒!啊~~~~女兒太可愛了啦!!!

選購這台推車的話~到時候就可以大家一起輕鬆出遊!好美好的畫面喲!

我的“陶樂思"~妳會不會來到這世界上呢?(是的!我連未來女兒的名字都取好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啦!!!收工!!!

沛莉5-CIMG1401 拷貝

 

 

 

沛莉5-CIMG1367 拷貝

 

更多生活分享,歡迎到我的網站 ==> http://5happy.cc

影音的分享 ==> https://www.youtube.com/user/msnpeijie/videos

也歡迎加入FaceBook聊天 ==> https://www.facebook.com/peri.com.tw

arrow
arrow

    Peri★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