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婦奈奈_1  

全新的企劃!愛美的朋友有福了!瘦身教主貴婦奈奈和仿妝女王沛莉首度合作。

 

沛莉和貴婦奈奈是在"暢哥"舉辦的部落客聚會中認識,

有關部落客的所有問題都可以去暢哥網站搜尋!他是超棒的部落客老師~哈哈

天下為暢:http://wendellyu.com

台北場是在港點大師舉辦,現場大概有60幾位前輩們,奈奈剛好坐在我附近 >///<

 

PERI-DSC08291

PERI-DSC08284

 

這位第一屆百萬部落客得主可說是人人都知,一直都久仰大名~

沒想到本人也這麼親切可愛!重點是~~~身材好好!好瘦呀!

根本就不應該再寫"福態日記"啊啊啊~哪福態了?(翻桌)

 

PERI-DSC08293  

 

好啦~其實奈奈真的也曾經是胖妞!一直也都有教大家瘦身、運動等。

哈哈~~~沛莉特此製作了驚人的瘦身照片!哇嗚嗚~~~厲害厲害!

 

奈奈

 

瘦身一直是大家所困擾與追求的~就連很瘦很瘦的竹竿人還嫌自己胖!

但坊間有太多不健康的方法,曾經目睹朋友瘦身期間因營養不良暈倒送她去急診室,嚇死我了!

當了模特兒以後,各種瘦身法更是見怪不怪了!有的人下午3點就不吃,有的人只吃生菜和水煮雞肉!!!

天呀~~~沒有美食怎麼享受人生?

所以,我一直都想要宣導健康的瘦身觀念!但,很遺憾~~~我現在就是我人生最胖的時期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食量比男生大,又愛吃甜點,可是就是不會胖~聽起來有點欠揍,但,我想應該是因為我一出生就開刀,還開了三次!

我的生命是得來不易的喲!所以腸胃吸收不好吧?

現在肚子上還是有超級明顯刀疤~所以,我很少穿比基尼嚕。

選擇的泳裝大部分都是要能"巧妙"遮蓋刀疤的~嘿嘿嘿。

peri-00533  

 

好啦~所以,也不用羨慕我不會胖!有得必有失嚕!

現在,你們也可以靠超強的瘦身方法瘦瘦瘦~~~瘦得健康就交給奈奈啦!她很樂於分享。

貴婦奈奈:http://abig99.pixnet.net/blog

 

這集有精彩的瘦身祕技大公開,還有貴婦奈奈私授瘦身運動!
以及沛莉挑戰塑身女皇"鄭多燕"정다연 仿妝!連化妝都讓你變瘦~

好,看完以上沛莉播報員的介紹,廢話不多說,咱們直接進影音!

 

這次是和超人氣娛樂合作拍攝和剪輯,終於不是我一人劇組了!哈哈,有沒有一整個更加專業呢~

謝謝King哥和雞腿~鄭多燕的MV是綠螢幕拍攝的喲!整個再後製成宇宙和粉紅色背景!超威!

也感謝胖虎和神秘墨鏡帥哥一起來當"自由發胖"XD

台灣達人秀:https://www.youtube.com/user/TaiwanTalentShow

 

還有~謝謝陶大導演幫我側拍"海報",哈哈~有拍攝影視需求可以找他唷!

是值得信賴的團隊 https://www.facebook.com/arthurtao

peri-00137  

peri-

鄭多燕_2

鄭多燕_1

鄭多燕_5

鄭多燕_6

鄭多燕_4

鄭多燕_7

 

好啦!最後祝大家瘦身愉快~~~

 

喜歡我也別忘了加入臉書喲!有更多即時消息分享!啾~~~

沛莉:https://www.facebook.com/peri.com.tw

 

 

 

arrow
arrow

    Peri★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