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_meitu_1  

最美的愛情就是似有似無的曖昧期。

最有魅力的女人就是難以捉摸的神祕女子。

最性感的穿搭就是若隱若現的透視感。

但要如何露得不情色?露得很時尚?露得剛剛好?這就是需要技巧的嚕!

今天 沛莉 就來示範天使系與魔鬼系的性感裸膚穿搭。

 

天使系性感裸膚

乾淨的純淨感是絕對不可或缺的關鍵。

天使系透膚感最好的選擇就是蕾絲、雪紡紗!一整個優雅又飄逸。

但過多的蕾絲又容易顯胖,也會有一種"公主病"的感覺。ヾ( ̄o ̄;) 太娘了啦~~~

拿捏蕾絲的比例就是重點,最好不要佔整理視覺的1/2。

也就是說~上衣是蕾絲材質,褲子就不要整件都是蕾絲,除非是非常有設計感的單品。

若是蕾絲洋裝,加件西裝外套之類就會很好看!甜美與個性的衝突。

 

s-peri-00363.jpg s-peri-00365.jpg

 

異材質的拼接是"性感裸膚"的最好選擇

拼接的同時除了可以減少蕾絲的比例,同時也能決定要露多少、要露哪裡。

而透視的部份就是呈現性感最重要的部分,優點在哪就露哪!

 

異材質拼接會延續到秋冬,一整個來勢洶洶。

不管是皮草與針織、棉質和雪紡,甚至更多差異性較大的材質都會湊在一起!一整個超有趣!

所以,拼接是一定要的啦!!!

 

s-peri-00368.jpg s-peri-00360.jpg

 

淡色的雪紡是天使系裸膚的最佳選擇。

剪裁可以挑選較簡單、大方的款式,整體氣質就會顯得很優雅、時尚。

配件也以簡單素雅為主,小小的點綴更是為質感加分。

 

s-peri-00373.jpg s-peri-00376.jpg  s-peri-00378.jpg  

 

惡魔系性感裸膚

壞女孩風格一直是時尚與潮流的典範。

擁有自我風格的穿搭是時下年輕女孩的最愛。

不過,沛莉我喜歡稍有個性,但卻不是誇張到出門會害羞的程度。

而且,我覺得要把惡魔風格穿出時尚氣息,就是要運用細緻低調的單品,尤其著重剪裁和質感。

但,更好是~~~簡單穿搭,不要過度花俏,才能保有小性感的成份。

營造小叛逆的感覺,就抹上性感的紅唇,整體造型感復古又時尚。

   

s-peri-2-3.jpg s-peri-00276.jpg

 

一般來說,透膚絲襪就是最好的美腿武器,黑色的網狀可以修飾腿部線條,透膚感也會讓妳更添性感女人味。

難怪世界上有這麼多絲襪控的男生~因為若隱若現就是最強大的武器。

 

今天沛莉穿搭示範的洋裝就是懶人最愛的~穿上就有型的薄紗長裙!

薄紗長裙不管是搭配帆布鞋或是短靴,都能成為時尚焦點。

灰黑色的拼接,加上蕾絲裝飾拼貼,剛中帶柔。

利用薄紗來增加腿部的性感裸膚感,絕對是惡魔系的最佳武器。

 

s-peri-00278.jpgs-peri-00279.jpg

 

簡單搭配合身短版的牛仔背心和紳士帽,又增添了幾許街頭流行感。

整體配件都是以金色為主,呈現溫暖的低調奢華感。

 

s-peri-00269.jpg s-peri-2.jpg

s-peri-00287.jpgs-peri-00281.jpg

 

小小的點綴,大大的耀眼!項鍊的搭配也可以成為造型重點!

1. 選擇動物、昆蟲的短練,增加趣味感。

我是個動物控,我喜歡動物圖案的單品,最近也迷上昆蟲類!真的是太可愛了~好像養了很多寵物。

它們除了可愛的造型可以讓我心情愉悅之外,我發現~特殊造型的飾品配件也是人際關係的橋樑!

幾乎每個人看到它們都會驚呼好可愛,打開話匣子後,不免小聊幾句,就可以拉近人與人的距離嚕。

 

s-peri-2-2.jpg

 

2. 引領時尚的領子項圈,有絕對吸睛的效果。

任何的洋裝只要搭配上蕾絲材質的領子項圈,整體造型就會多了些復古又典雅的氣質。

 

s-peri-00294.jpg  

 

3.造型長項鍊的垂墜感可以使比例看起來更加修長,一整個簡單又俐落。

這款項鍊是花豹造型,金練子上纏繞了黑色的蕾絲,和長裙的紗質非常搭。

 

s-peri-00305.jpgs-peri-2-4.jpg 

 

最後,讓我們來欣賞更多的女星帶來的性感裸膚!哇嗚~~~

 

1. 林志玲在CHANEL的2013秋冬定訂製服秀場上穿了裸膚感長裙,性感又高雅。

螢幕快照 2013-09-07 下午4.28.07

 

2. 暮光之城女主角克莉絲汀史都華(Kirsten Stewart)身穿"裸很大"的蕾絲花紋上衣,性感指數破表。

螢幕快照 2013-09-07 下午4.31.47

 

3. 好萊塢時尚女星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黑色拼接洋裝,大秀美腰,同時也展現性感搖滾風。

螢幕快照 2013-09-07 下午10.09.54

 

4. 美國鄉村歌手珍妮佛奈特爾斯(Jennifer Nettles)身穿螢光粉色的性感裸膚洋裝,出色又搶眼。

螢幕快照 2013-09-07 下午4.35.56   

 

5. 澳洲超模Miranda Kerr,白色拼接雪紡紗搭配上透視雕花裙,優雅又高貴。

 螢幕快照 2013-09-07 下午10.00.43

 

6.台灣設計師黃薇替女神卡卡新專輯封面設計的造型也是拼接的性感裸膚的概念!

螢幕快照 2013-09-07 下午9.47.18

 

 

啊~~~是不是都很誘人(○´3`)ノ 

準備好一起來當個性感裸膚美人兒了嗎?一起來透視妳的美。

-------------------------------------

沛莉的 性感裸膚 穿搭終極重點:

1. 展現優點,哪裡美就露哪!

2. 異材質的拼接更增添時尚流行感。

3. 運用配件增添造型感,或是大膽搭配鉚釘、金屬,增加剛與柔的衝突感。

------------------------------------

 

 

 

 

 

 

arrow
arrow

    Peri★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