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抗寒_1  

 

準備好迎接冷颼颼的寒風了嗎? 

有沒有覺得最近越來越有秋冬的氣息了呢?除了晚上不用開冷氣之外,溜狗都要加外套了呢!

日夜溫差很大,抗寒的外套一定要準備好!

不然,天氣這麼善變~不小心就要感冒嚕。

 

今天沛莉要分享風格迥異的  時尚潮流姊姊系  和卡哇伊妹妹系  的溫暖美人穿搭。

 

首先,先來看看時尚潮流姊姊系

我覺得人生中一定要有一件皮衣外套,而且要非常合身!最好是裡面只能穿薄上衣的緊度!

為什麼呢?時尚?好看?顯瘦?當然都是。

不過更重要的是:強迫瘦身!!!

因為,它非常合身,妳若變胖就不能穿了唷!╮(╯▽╰)╭ 哈哈哈。

 

s-peri-00322.jpgs-peri-00323.jpg   

 

合身剪裁的皮衣外套,看起來精神奕奕,有種隨時準備戰鬥的感覺。

而且,是個獨立自主的超強女戰士!個性又有型!看起來就不好欺負。

但,除了外表好看之外,由於皮衣外套具有"防風"的效果,所以,更是要挑選合身剪裁!

因為,當冬天很冷的時候,總是寒風刺骨,甚至是去氣溫零下的地方賞雪~

這時候,就可以把皮衣外套穿在裡面,外頭再加上保暖外套,防風又禦寒!

不需要像包粽子一樣穿個七八件衣服,或是整個包得胖嘟嘟就保暖嚕!

嘿嘿嘿嘿~~~這樣有體會皮衣外套為什麼要挑選合身尺寸了嗎?

 

s-peri-3.jpg    

 

皮衣外套搭個牛仔褲就簡單有型,輕鬆營造輕搖滾龐克風格。

但,搭配洋裝就變成出席正式場合的有型穿搭。

 

s-peri-00310.jpg  

 

上衣是厚實的皮衣外套,下半身的平衡感就很重要。

可以搭配上高筒靴,或是搭配短筒靴時可以穿上透膚絲襪或是中筒襪,增加比重,才不會顯得頭重腳輕。

 

s-peri-2.jpg  

 

搭配上可以運用搶眼配件,突顯時尚流行感。

也可以選擇繞頸短項鍊,風格強烈又俐落有型。

 

s-peri-00350.jpg  s-peri-2-2.jpg 

 

卡哇伊妹妹系  

 

從早春就開始持續發燒的單寧襯衫,隨著季節變換,也跟著變成厚外套嚕!

無害女孩的妹妹系,就決定分享牛仔外套啦~~~。

 s-peri-00596.jpg  

 

我好喜歡淺色單寧呈現出的水藍色,稍微有種洗舊的質感,更顯現出街頭年輕氣息。

長版風衣式的外套是衣櫃中一定要有的百搭款,而且是隨手一抓不需要思考穿搭的救火衣。

有時候工作會穿些奇妙的衣服,像是標準上班族套裝、宴會洋裝...之類,很不生活化,不符合我隨性風格的衣服。

當天若穿得不搭,我就把拉鍊拉起來,完全看不到裡面穿什麼。保暖之餘,造型上絕大部份都可以安全過關。

看起來還是個正常、好看的打扮,所以~長版外套對我而言是很重要的必備單品。

 

 s-peri-00609s-peri-00612.jpg   

 

牛仔布料給人的感覺就是很休閒、年輕。

所以,在穿搭上可以往年輕學生妹的方向去裝可愛~~~。

 

今年秋冬厚外套的流行關鍵是:oversize

也就是說~要寬鬆之外,肩線還要超乎肩膀很多~像是偷穿大人衣服的小孩,或是偷穿男友衣服的女孩就對了!

 

s-peri-00586.jpg  s-peri-00594.jpg

 

簡單的T-Shirt、牛仔短褲、及膝襪、厚底球鞋、郵差包,加上造型可愛的毛線帽就大功告成。

(這頂帽子是兔毛的熊熊造型喔!超可愛吧~~~哈哈)

s-peri-00605.jpg 

s-peri-00649.jpg  

 

內搭的T-Shirt我也是選擇較寬鬆的美式長板T,俏皮可愛的大鬍子印花,充滿的童趣,看了心情就變好。(是幼稚吧?哈哈)

 

s-peri-00636.jpg

s-peri-00644.jpg

 

俐落的短髮有種小男孩的俏皮氣息,但同樣的裝扮變成長捲髮又是不同的風格嚕!

甜美可愛的泡麵頭韓妞!!!阿尼哈Say唷~~~

 

peri-00573peri-00570

 

哇~~~女生的髮型真的很重要耶!我變甜美女生了>///< (偷笑)

 

s-peri-2-4.jpg s-peri-00541.jpg

 

好啦!欣賞完沛莉變女生秀(誤) 更正是"穿搭秀",

有沒有突然覺得好冷,好想趕緊穿上暖呼呼的外套呢?

嘻嘻,可以開始準備幫衣櫃換季嚕。

 

 

 

 

 

 

 

 

arrow
arrow

    Peri★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