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韓國樂壇掀起濃濃的壞女孩風~嘻哈女孩正當道!

CL首支SOLO曲 THE BADDEST FEMALE 公開至今不到兩週,YOUTUBE 官方點閱率早就突破四百萬次
版的嘻哈風格,完全呈現CL性感使壞的魅力。MV造型氣勢十足卻又性感可愛。
讓人一點擊就愛上~百聽不膩!



造型中囂張的韓式眼線更是超強外掛!怎能不注意到呢!!!超霸氣的啦!
當然,沛莉也要來示範分享~影音又來嚕!YOYOYO~


一人劇組之 每次拍攝文章分享都好忙碌,
事前準備、自己化妝、打燈、拍攝、整理照片、剪接、上傳、寫文章。

工作之餘的空閒時間,我幾乎都忙這些~不然就是陪狗玩,好宅好宅。
哈哈。
我媽都說我是勞碌命呀~~~但,生活超充實呀!
而且,每
寫完一篇文章 真 是 超 有 成 就 感 ~~~哈哈哈哈!




話說,這個影音檔可是搞了我三天呢!電腦一直出問題,害我剪接完也無法輸出~都快瘋了。
想盡各種辦法~終於,誕生了!!!
歡呼~~~ya!快來看!http://youtu.be/ZR83slqjomM



沛莉貼心的 定 格 文 字 版 教學:

1. 將BB霜以按壓方式,均勻塗抹全臉。
要當韓妞,一定要
使用一下BB霜!


(ETUDE HOUSE 貼身情人BB霜)


2. 使用粉餅按壓全臉,營造無暇美肌。
總言之,就是定妝啦!讓臉不會油膩,妝也不會暈掉。


(KRYOLAN 輕采淨脂兩用粉餅)



3.淺棕色眉粉輕刷眉頭,並於鼻樑處製造立體感


(media 眉粉)


4. 深藍色眼影塗抹眼皮,並用手指暈染,營造漸層效
(KRYOLAN 深藍色眼影)




5.  超韓式上揚眼線

用眼線筆畫出粗眼線>

用眼線液描繪上揚的眼尾>
從眼皮中間連接到末端>
填滿,細修描繪出漂亮形狀>
開眼頭



6. 畫下眼線,並使用棉花棒進行暈染



7. 黏貼濃密款假睫毛
(DORA假睫毛  NO.15)



8. 刷上粉色腮紅

(KRYOLAN 眼影/腮紅兩用)


9. 塗上粉色唇膏
(MAGIC 粉色唇膏)


10. 利用眼線液加上黑痣,就完成嚕!







<<<沛莉獨家 同場加映>>> 水藍亮眼妝 + 紅潤咬唇




水藍亮眼妝:手指頭沾取水藍色眼影,輕輕點壓在眼頭~整個眼妝看起來更亮眼!

(KRYOLAN 水藍色眼影)



紅潤咬唇:紅色的唇蜜塗抹在嘴唇內側位置,範圍約佔2/3,自然又好看!
(H&M 紅色唇蜜)



------------------------------------------
喜歡今天的分享嗎?

快來參加 好文讚讚A好康 活動~獎品:MAGIC 粉紅小唇蜜(關島帶回來的小禮物唷!)

6/30 PM10:00 前,臉書按讚+文章處留言回報,即可參加抽獎。





此 篇 文 章 下 面 留 言 告訴我:

1. 你是第幾個讚。

2. 告訴我你喜歡的明星?或是想看沛莉仿誰的妝?


然後~~~請 歡迎  隨便聊天,我都看得見。

最重要的是~到時候抽獎資訊會公布在臉書粉絲團,所以~也別忘了去我的 新家 按讚唷!啾!


Peri*沛莉

你或許也會感興趣的文章之 延伸閱讀 :

電影大亨小傳(The Great Gatsby)女主角Carey Mulligan仿妝 影音示範
http://www.wretch.cc/blog/syisyi/34501839



arrow
arrow

    Peri★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