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加上美妝的文章?好奇妙的結合?哈哈~~~不會呀!共同點就是 都是我的最愛

這次拍攝VOCE雜誌的美妝廣編是以 彩妝達人+模特兒的身份親身示範介紹夏妝。俗稱是校長兼撞鐘。

出動我一整組的林三益刷具,還有平常使用的彩妝品們,看起來就小有架勢啦。哈哈。




從上好底妝開始一個步驟一個步驟開始示範~拍過自己的彩妝書,所以一切流程很熟悉!
嘻,一整個駕輕就熟,拍攝超快速!姊姊有練過的!(平常分享彩妝文也常拍步驟啦~哈哈。)



今天的主角是INTEGRATE的甜心眼影盒 BR701



棕色眼影盒非常適合營造清新自然裸妝感

不同於以往眼影的漸層堆疊,我特地將 棕色眼影 避開眼頭,保持眼頭明亮感,增添清爽感

下眼頭打亮,眼尾部分畫上棕色眼影,增加一些貓眼的無辜效果
整體看起來讓淡妝起了點小變化,卻又不失自然感。







喜歡這款夏天的自然亮眼妝容的話,請鎖定VOCE雜誌看詳細步驟介紹唷!



畫完可愛的無辜妝後,攝影師和現場的工作人員都驚呼:實在太多變了!和彩妝書的封面一比,真是截然不同的兩個人。
噗哧,我笑說:書中還有28個不同的我哩!



除了可愛、甜美、性感、狂野之外~甚至,還有女版吳克羣啊!
唉油~每次翻出來都嚇到人...
老張很帥氣吧!英姿煥發!哈哈。



彩妝書更多資訊請看
2013新書大破解 - 開架也能畫出超驚豔正妞妝!廣告明星沛莉教你出席各種場合都亮眼
http://www.wretch.cc/blog/syisyi/34492248
-------------------------------------
每次工作完,就想要好好犒賞自己,當然要去吃我喜歡的料理嚕!

雖然,為了擁有好膚質,我很少吃刺激性食物,平常也沒有很愛吃辣。
但,有時候~就是突然好想要麻辣一下!!!又酸又辣就是人間美味!!!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一間"躲"在東區巷弄間的小麵店-天府麵庄
雖然,店面很小,大概容納十幾個客人就滿座~但,生意 真 的 很不錯~也很多 "外帶" 的客人唷。



牆上菜單是主打的四川私房菜,份量大約是兩、三人共食,價位在100元左右。

口水雞、夫妻肺片、辣骨雞丁、四川糖醋排骨、風味粉蒸排骨都是人氣美食。



來看看口水雞的麻辣程度~~~登登登登!
滿滿的紅油摻雜著胡椒、芝麻和私房醬料,上面灑了些許新鮮蔥花。

份量是一隻去骨雞腿,肉質鮮嫩!還有凝固的Q彈皮筋部分。
一整個很入味,椒麻的口感真是可口極了!
放入口中馬上口水直流...整個舌頭、嘴唇 都 在 跳 舞
超讚!必點!




主要的菜單:
麵類和抄手類都很貼心的分類標示 "有辣的"和"不辣的"



最基本的招牌麵是燃麵~名字一聽就好辣!感覺吃了會整個人燃燒起來呢!

細麵上頭加了花生粉、蔥花還有獨家辣醬,賣相挺不錯的。
只是份量真的頗小...大概和我拳頭差不多而已唷!

一開始吃的時候,沒有覺得很麻辣,只有感覺到紅油、蔥花和花生的香氣,但是~~~
過了一會,整個舌頭就能感受到麻辣的刺激感,酥酥麻麻的好舒服。




小菜的部份,我選了酸豆

沒為什麼,我只要看到有酸豆就會拿~哈哈,我愛呀。
天府麵館的酸豆賣相還不錯,雖然沒有加肉末,但是酸辣的程度符合我的標準,好吃。



另外,點了一碗番茄丸子抄手湯
雖然,湯是不辣的,但因為味蕾早已麻掉了,所以~喝熱湯 變 得 超 過 癮

手工丸子~其實像是...餛飩皮不見了的肉團而已,沒什麼特別味道。
這碗湯...普普!算是很清淡路線,沒事不用點沒關係。





天府麵庄-四川宜賓家鄉風味
地址:
台北市光復南路29051 (靠近國父紀念館捷運站2號出口)
電話:
(02)2721-7846
------------------------------------------

Peri*沛莉
     http://www.facebook.com/loveperi.com.tw

也歡迎加入我的新家!掌握更多新動態和分享~啾!


最後,別忘了幫我按讚唷~~~我會很開心的!


---------------------------------


你或許也會感興趣的文章之 延伸閱讀 :


童話風 : 愛麗絲夢遊仙境 - 洋娃娃夢幻妝 影音示範
http://www.wretch.cc/blog/syisyi/34499893



春妝來襲~濃妝OUT ! 一定要學會的現正流行"小清新"超萌韓系亮眼妝 !

http://www.wretch.cc/blog/syisyi/34498703



美麗的奧黛莉赫本復活了?現代版赫本美艷登場~赫本接班人"沛莉三本"!
http://www.wretch.cc/blog/syisyi/34495939








arrow
arrow

    Peri★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