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會要去哪裡呢?
不管是情侶、好朋友、幸福小倆口或是攜家帶眷的家族旅遊,這裡都適合!連帶寶貝狗兒來都行唷!


天氣晴,搭上台北捷運出發前往新店站

捷運出口跟著人群走,馬上就能見到這樣舒服的美景。

哇嗚~陽光灑下來,好多鴨鴨船幸福游著、散步的人們開心笑著,好不愜意。
你說說!看了這畫面心情怎會不好呢?還不快帶你 心愛的 去 !!!




經過施工整頓後,餐廳區規劃像是百貨公司的美食街,隨著長廊就可以逛餐廳,挑選自己想停下腳步的店。






唉唷!眼花撩亂,我每家都想吃!




最後,吸引我注意的...是...海豚!!!我要吃海豚餐廳!!!
抱歉~我被外表吸引了。

店名是 Waterfront



See!~~~~~坐在這裡人都變可愛了!心情非常好!




靠戶外的位置看出去的景色也令我相當滿意~然後,現場還有優美的音樂!超棒的。



今天沒正妞沛莉,我是素顏張小雨,哈哈!老張私下扮像就是這樣啦~~~多親民的~~~懶得打扮樣!



好啦!別看邋遢鬼了~看MENU!!!
明明是老張自己貼邋遢自拍的...



哇~根據經驗判斷,本想說  裝潢漂亮的餐廳  應該食物普普~

但是,這菜單倒是介紹得蠻精采的!
圖片看起來好好吃!

菜字也是有夠酷炫、有創意~"雅典娜的 燒烤麵包 與 巧達湯 共舞"

這麼落落長的名字,有人點餐  真的  會這樣告訴服務生嗎?

還是和我一樣:我要這個!(手指圖片)




好啦!不能自己打開第一頁點完餐就不繼續介紹了吧~~~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我就拍幾個我覺得看起來也不錯的選項~都想吃!




啊~~~這個這個!!!鳳梨!!!我的菜!被關鍵字吸引了。



好!速速看完菜單了~~~最後才發現原來餐廳名叫"水灣"




首先登場的是~~~火吻鳳梨 海陸串燒派對!

哇嗚~大蝦、牛肉、魷魚......好豐盛唷!重點是~整個餐點好大,擺在桌上很氣派!





每一個烤物都已經有入味的特製燒烤醬了,搭配上小金桔~真的很美味!
我愛~檸檬也多擠一點!我愛酸酸。



一口薑黃奶油飯、一口牛排~真是好吃極了!天呀!我怎麼這麼幸福。




我的主角到了!"雅典娜的 燒烤麵包 與 巧達湯 共舞"



迫不及待要打開瞧瞧了~~~其實  整個麵包  還蠻大的耶!一個人吃不完。





然後~~~料也很多!魷魚、蛤仔、蝦仁......還有我愛的西洋芹!



濃湯滲入烤麵包裡,口感很棒~搭配著濃湯一口一口吃光光!媽呀!連碗都被我吃掉了~~~



吃飽了散散步~運動一下吧!
有人和我一樣喜歡鴨鴨船嗎?

拜託~~~一定要當一下鴨子呀!不然你不知道這景色有多美!










哈哈~~~老張又調皮了!
放慢快門速~一起用相機畫畫吧!







嘻!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NO!還有攤販街可以逛著走回捷運站~~~







這裡有貼心的狗便清潔袋!別忘了當個負責任的好主人唷!



  
   餐廳名稱:Waterfront 水灣海豚餐廳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碧潭風景區東岸商店街9號
   電話:02-2912-5568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30~23:00


快來參加 好文讚讚A好康 活動~獎品:H&M 米老鼠唇蜜 兩色 / 抽兩位唷!他們也甜蜜約會耶~~~




5/30 PM10:00前,臉書按讚+文章處留言回報,即可參加抽獎。



留言告訴我:
1. 你是第幾個讚。
2. 提供一個 台北 的 約會地點 給我。
(哈哈~換你們分享給我)

然後~~~歡迎  隨便聊天,我都看得見。

最重要的是~到時候抽獎資訊會公布在臉書粉絲團,所以~也別忘了去我的新家按讚唷!啾!


Peri*沛莉




<span style="BACKGROUND-COLOR

arrow
arrow

    Peri★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