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吼!各位妞兒!沛莉又推出新的影音了!
希望透過會動的我,更拉近彼此的距離~
讓妞兒們好像真的認識我一樣! 
和沛莉一起當正妞!(小提醒:片頭音樂有點震撼唷!)http://youtu.be/FVQ-4iZYfxM



不過,剪接和拍攝都是 沛莉 自己來,還在努力克服一些問題,請多多包涵唷!


其實要自己自拍一直說話還真害羞...哈哈,比主持活動、外景旅遊還恐怖耶 >///<

---------------------------------------------

影片中,除了黏貼 假睫毛 快速上手 的 小技巧示範

同時,
也介紹了兩款
我認為 女生 應該都要有的 兩款假睫毛。

我私下超愛的假睫毛款式唷!


如果你看了影片,對於黏貼假睫毛還是有疑問,可以參考之前分享的詳細教學文,這裡就不再多說嚕!

<詳細教學>新手黏假睫毛輕鬆上手Q&A ,有影片示範

http://www.wretch.cc/blog/syisyi/34387276


第一款DORA A-10,根根分明的自然款。適合下午茶、拍照、日常生活聚會。

假睫毛長度大約在1公分左右,沒有任何的交叉重疊,很乾淨、自然,是我超愛的款式!

不過~~~這款已經斷貨了!走入歷史,沒有賣了~(好險我囤很多...
)

哎呀威呀~女孩們,可以參考其他類似的款式。

只要類似這樣的款式~基本上黏貼起來的效果都不會差太多。



為了突顯假睫毛,所以,今天示範就以淡妝來示範。





分享 之前 粉絲團中 分享過 的 照片~同款假睫毛,妝感稍微加重也是很好看唷!




第二
DORA  A-8適合妝感較濃、拍攝平面或是參加Party、喜宴等正式場合可以使用。

長度有1.5公分,不同於一般般的假睫毛,而是有設計感的眼尾加長、交叉重疊設計,很時尚~

連外包裝也可愛!最喜歡粉紅色的蝴蝶結了!卡哇伊~~~。

整個質感很好,害我都捨不得用完!
我可是很珍惜的重複使用唷!質感好,重複撕貼也不易變形。



Dora 五入 350元,價格比舊愛 KOJI Dolly Wink 兩副就要400左右親民多了!
質感差不多,都可以重複使用好幾次沒問題。

而且~Dora的長度較短,也較自然,平常外出也可以。
KOJI 就適合拍照或是要嚇死人的厲害場合。

哈哈~把舊愛拍得好像網拍呀!!!



之前當然也在 粉絲團 中 生活照裡 登場過~是不是 美翻了!?



哈哈~我是愛漂亮鬼,光假睫毛就有一整箱!每次看著都覺得我這輩子不用再買了...但...你知道的!女人嘛~


今天搬出來的寶貝 是
我覺得 一般女生 只要這兩款就可以走遍天下沒問題!自然又好看!

也是我最常使用的兩款,
推薦給大家


-----------------------------
其他像是公主李 DOMI 120 COSMOS CN13 我也很喜歡!

哎油~~~假睫毛怎麼都這麼美!?

有發現我特別偏愛透明梗嗎~哈哈。

是呀!我覺得透明梗的軟硬度比較剛好,不會改變我的眼型,且舒適度也不錯嚕~




-----------------------------------
喜歡今天的分享嗎?

喜歡自然款還是濃密款假睫毛呢?

希望妞兒們看完分享後~也可以假睫毛輕鬆上手唷!
當然,有什麼問題也歡迎問我。


喜歡文章可以幫我按個讚唷~我會收到你的心意的






你或許也會感興趣的文章之 延伸閱讀 :



春妝來襲~濃妝OUT ! 一定要學會的現正流行"小清新"超萌韓系亮眼妝 !

http://www.wretch.cc/blog/syisyi/34498703



美麗的奧黛莉赫本復活了?現代版赫本美艷登場~赫本接班人"沛莉三本"!
http://www.wretch.cc/blog/syisyi/34495939




沛莉素人改造_竹科小宅女 變身 甜美正妞,妝後 貌似 性感女星楊冪。
http://www.wretch.cc/blog/syisyi/34492476



也歡迎加入我的新家~一起來聊天吧!

Peri*沛莉





arrow
arrow

    Peri★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