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嗚~這麼高調的土耳其藍色裝潢 的餐廳~吸睛度也太高了吧!是要讓路人走路不看路嗎!?

置身其中,整個人都感覺神清氣爽呢!
顏色和女性夢想品牌Tiffany很相近,一整個就是要走 女性市場路線。
當然~店內的客人也真的大部分都是女生。
女生的天堂呀!

今天要介紹的是在東區有四家分店的 TJB CAFE,沛莉去的是位於國父紀念館2號出口旁的光復店。

整家店是以土耳其藍色為重點,搭配簡單的黑白條紋,呈現出簡約時尚的設計感。




一進門的右手邊  可以看見半開放式的廚房和蛋糕櫃~



門口的左邊有盞華麗的水晶燈裝飾,桌上和櫥窗中陳列著許多TJB 的相關商品。




座位區不大,整個場地大概可以容納30左右,平日的下午茶時間應該是不需要排隊。
不過,假日卻常常大排長龍~。



牆上的畫都是以黑白為主的鳥兒素描畫,整體搭配很協調,店內的裝潢佈置一致性是黑、白、藍。

而我們的座位是麻布的棕色~反倒像是鳥兒的鳥巢。





TJB 的主要菜單 Coffee、Brunch、Sweets、Smils


每人低消130元,收10%服務費,用餐時間90分鐘。




早午餐價位230~280元,附水果、可續杯飲料。
選項不多,主要是班尼迪克蛋歐姆雷。(也就蛋包、蛋捲啦~)
當然,早午餐是今天的主角!我的最愛。



開胃菜價位在130~230元。
有好好吃的薄餅脆薯起司條雞翅,也可以點 拼盤 (雞翅、脆薯、起司條)。




沙拉的價位180~220元。
義大利麵、三明治、帕尼尼的價位是230~280元。




甜點部分有法式烘焙甜點200元、手工鬆餅160~180元、各式蛋糕80元。
除了鬆餅之外的甜點在蛋糕櫃中都可以看見實品。






介紹完菜單,價位大概就是加了服務費,每人一客300元左右。
在東區算是正常價位的餐廳。

點完餐了~等待時間就拍拍照。哈哈~~~


今天穿了新的春裝唷!我喜歡有小女人味的露肩設計拼接蕾絲上衣。
顏色是可愛的水藍色,看起來精神很好、好清爽!
簡搭搭配 珍珠小領子項鍊 就很有流行感,白色搭配水藍色好乾淨有氣質。




先上座的是 : 可續杯飲料(紅茶、咖啡)和水果




TJB班尼迪克蛋>>> 附餐有薯條、生菜。

有 英式瑪芬、煙燻火腿、香腸、水波蛋、荷蘭醬。

想說是招牌推薦,那應該很厲害!所以就決定點這個嚕!




切開來有蛋汁流出~看起來就很可口!100分! 讓人口水直流的畫面~好愛!




不過,另一顆蛋竟然熟了???
是品質控管不夠完善嗎?有點可惜~~~大廚,我要退貨。這顆60分



墨西哥辣牛肉醬歐姆雷>>>
附餐有薯條、生菜。




金黃色的蛋包,看起來有點煎得過熟~一般蛋捲大都偏向半熟蛋,一切下去還有點蛋汁。
但是,裡面有蠻多的起司,所以,就算沒有蛋汁也還是有濃稠感和溼潤度,吃起來味道不錯。
蛋也還算嫩,所以整體感還不錯。以我的愛吃程度有80分嚕~



薯條的部份是粗的,我喜歡!吃起來還有馬零薯的感覺,不是被炸乾的。
不過,老實說~有點油。一上桌就覺得薯條還濕濕的,油味稍重。
好啦~是我太挑剔......



整體來說~不論是裝潢、餐點選項都是成功的經營模式。
至少假日也都是大排長龍,而且平日也有不少女性三五成群來聚餐。

餐點美味度算是一般般,沒有驚喜,算是安全過關路線,我個人整體評價有70分。
可能因為這類型的餐點是我常吃的,所以~我個人比較挑剔啦!


當然也有可能別的分店品質不一樣?
不過
以一般人來說,現場很多女生還是吃得很開心。
甚至還有單人進來用餐,所以~應該普遍評價算不錯。



愛吃鬼沛莉的食記評分表
-----------------------
交通方便度
  
餐點選項、價格合理 

餐點美味度
 
適合聚餐、拍照  
-----------------------

TJB CAFE 台北光復店
聯絡電話:02-2776-2527
營業時間:平日及例假日 09:00 - 22:00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60巷23號1樓
*捷運國父紀念館站 2號出口


-----------------------

謝謝觀賞!
如果覺得沛莉的文章不錯,有興趣"發嘍"文章~或是喜歡演藝工作裡的我 ,
都歡迎加入臉書,會有許多即時狀況分享。
o(^▽^)o
https://www.facebook.com/peri.com.tw

張沛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i★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