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木屋品牌概念館就在光明六路東一段和自強五路的交叉口,外觀建築很明顯、很難不注意到。
建築外圍可以看見五個可愛的寶貝家族公仔~讓人不禁童心大發!
這是什麼有趣的地方呢?這也太歡樂了吧?結合了烘焙、餐飲和
遊憩的新概念



總共有三層樓,整體採用簡約時尚的裝潢設計,加上明亮的採光,讓人感覺很舒服。

一樓是挑高的展示區包含了透明廚房、蛋糕櫃、喜餅區、麵包區,還有下午茶座位區。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一進門就看到墻上有許多可愛的小蝸牛裝飾!(那是"大"蝸牛吧?
)
裝潢佈置中到處也可以發現小巧思,讓我這好奇寶寶一整個超開心。
這天不知道叫了多少次"哇~好可愛!"。




玻璃櫥窗櫃裡有許多造型漂亮又精緻的小蛋糕,我超愛的!!!我是螞蟻人!
話說我去年的生日蛋糕也是白木屋的唷!好幸福~好好吃。
而且~我人生中的第一支電視廣告就是白木屋的形象廣告!一整個有緣~
所以,白木屋對我來說是很有親切感的品牌,參與了我人生許多美好時刻。(哎呀~老張岔題了


白木屋最有名的就是北海道波士頓派我家媽咪超愛~
海綿蛋糕的部份輕柔綿密,加上日本北海道進口的鮮奶油,口感香醇、不油膩,不會太甜。

不過,更厲害的是現場有透明廚房展示日本蛋糕抹面機器,現做新鮮的波士頓派只要3分鐘
左上角的倒數計時器,讓你感受極速的新鮮感。

歐式麵包的部份也是令我驚訝的亮點之一,結合天然酵母和養生素材不得不推薦!
我是麵包魂~好愛吃麵包!偷偷推薦南歐田園、招牌奶露和北歐堅果,超好吃。
當然,現場有幾款招牌熱賣款有提供試吃服務唷~真貼心。




下午茶的部份有冰淇淋鬆餅、各式三明治還有鹹派。
鬆餅一向是女生的最愛,搭配上冰淇淋和鮮奶油更是一絕~
其中特別要提的是抹茶紅豆的部份,紅豆超多~而且不會太甜膩!

嘻,我點的飲料是香蕉雙莓奶昔,濃濃香蕉味搭配上莓果~蠻特別的口感,好喝。








二樓 是 La WISH歐式餐廳

品牌概念簡單說就是"許願"。
源自法國左岸的幸福:It's time to make a wish.
希望傳達的就是:相信幸福夢想,希望共享喜悅。

所以,這裡整體營造的氣氛就是歡樂、幸福的美食天堂。


最主要的大廳堂有挑高的空間感,還可以欣賞奇幻美麗的大壁畫。
其他部分規劃成一區一區的溫馨開放式包廂,每個區塊都有獨特的佈置。
最貼心的是除了有可愛的兒童餐之外,還有兒童專屬的遊樂區!當小朋友好幸福唷~。






要來介紹主餐了~快準備好衛生紙擦擦口水吧!

特色餐點之一:玫瑰鹽鹽板
沛莉今天吃的美國安格斯牛小排。
整份套餐有沙拉、湯品、蔬果沾料、鹽板主餐、古歐式麵包PITA、飲料、甜點等。



上菜的時候,加熱後的玫瑰鹽鹽板上就有著美味可口串燒,然後取下放置到旁邊的盤中,
可以依照個人方式調味,可以用PITA包著蔬果、醬料吃,也可以直接在鹽板上沾取吃出肉質的鮮美。

牛小排的肉質很Q彈,用刀子切開來後清楚可見鮮嫩多汁。
光是碳烤後的香氣搭配玫瑰鹽,不需沾醬就超好吃。



其實不管到哪家餐廳,只要有番茄蔬菜湯~我必點!
一定要稱讚的是~這裡製作的超好喝!口味好,料又多,實在讓人難忘懷。
還有附餐甜點很精緻~外層是香濃絲滑的焦糖,裡面是口感綿密的慕思,加上巧克力蛋糕底,入口即化。
不愧是蛋糕起家的白木屋,甜點當然是好吃沒話說。



特色餐點之二:塔吉鍋
這道餐點光是鍋具就非常具有異國特色。
主要是利用塔吉鍋讓食物可以保留營養成分、自然釋放鮮甜的原味。
再搭配PITA食用,一整個就是美味的異國風味料理。



唉油~~~好飽!真是太滿足了。
非常認真品嚐每一份特色餐點,希望能帶給大家完整的介紹。
當然,真正的幸福感受,要自己體會唷。
一起來許願吧!

沛莉願~每一天充滿喜悅。
(獻上沛莉的自嗨玩樂照,盼能搏君一笑、製造歡樂,也算充滿喜悅吧!?~哈哈)



白木屋品牌概念館 >>> La WISH 樂而喜歐式餐飲
白木屋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 pages/White-Wood-House/ 157019626859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謝謝觀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i★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