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主角是在竹科上班多年的芷芸。  高中和大學都是資料處理相關科系,是個名符其實的小宅女

芷芸 私下也很少化妝和拍照。臉書手機上傳照都是"物品、景物"居多。

左圖 應該是 要美美出席的喜宴場合,芷芸也是偏向樸素清純路線。
(這低調的小孩真是埋沒了她的美貌)



好險芷芸五官本身條件很不錯,所以~只要稍微 "妝"扮一下 就可以變成正妞!
對於平常較少化妝的小妞,沛莉提供示範的是較自然的妝容,但又能有變美效果的電眼妝。

先來介紹今天使用的彩妝品,都是我簡單基本的開架式彩妝。



素顏>>>
只上好隔離霜就出門,這就是芷芸一般外出的裝扮。 




五官很立體、清秀,素顏也是漂亮的女孩啦!難怪可以這麼囂張不學化妝。
膚色偏黃,但整體膚質算很不錯!
稍有黑眼圈,和手賤摳來的痘疤~這就是後天造成的嚕。

妳再熬夜當夜貓呀!不乖~ (好啦!搞不好人家是工作認真,姊就不碎唸了。)


修眉>>>
非常可愛的自然眉!未免也太懶了吧~未免工作也太辛苦了吧!連雜毛都沒有空修。
眉毛都要連成一線了~中間也有長眉毛...想當"馬自達"代言人?



不過,非常幸福~她擁有濃密的眉毛!
所以,我也不想讓她改變太多。因為,她之後應該也不畫。

所以,就給它修成自然略粗眉,修掉上下多餘的雜毛和中間連接的部份。
稍微有個樣子就好,這樣就算不用畫眉也很清新。




美肌計畫>>>
以脖子的膚色為標準,選擇使用色號自然色的粉底。
搭配我最愛的菱形海綿



步驟一: 分為臉頰、額頭、下巴、鼻樑處,大概塗抹粉底液。




步驟二:使用海棉輕壓推勻粉底液,打造服服貼貼的底妝。



步驟三:用遮瑕筆刷沾取遮瑕膏遮蓋痘疤,塗抹範圍要比痘疤大。



步驟四:使用手指輕點遮瑕。



步驟五:遮蓋黑眼圈。



步驟六:刷上蜜粉餅定妝。




魅力電眼妝>>>
芷芸膚色較偏黃,使用一般的親膚色可能會造成眼睛稍微拋拋的。
所以,我挑選稍微帶有亮片的粉橘色眼影打底,塗抹範圍是整個眼窩




眼皮有自然的黑色素沈澱,加上雙眼線皺折其實夠深,所以~不需要加強深邃感直接畫眼線就可以。(真幸福!
)




芷芸眼型其實很漂亮,所以順著眼尾延長約一公分就可以有漂亮電眼。



芷芸說她的睫毛很垂,看起來沒精神,可是平常不會刷睫毛膏,因為刷不起來。

(這傢伙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有這麼好的睫毛條件不好好利用一下怎可以!
然後呀...其實呀...大多數人的睫毛都是垂的吧...唉唷!需要教育一下
)
看~~~有睫毛多美!




好氣色的腮紅與唇膏>>>

刷上腮紅,塗上自然豆沙色的唇膏就完成美妝嚕!



髮型也是魅力關鍵>>>

雖然長直髮看起來很清純,但芷芸的髮量較少,所以~微捲會更增添女人味。

讓整體感年輕些,髮尾的部分可以不要捲,然後間隔式的保留一些直髮,看起來更有型又有流行感。



造型大致完成後,但覺得~~~妳可以更美!

於是!我忍不住動刀了...修完瀏海是不是更加年輕、可愛?



瞧瞧這小妞~是不是美翻了!櫃檯結帳呀~怎麼跑去搭捷運了!?
哈哈~其實是要去吃下午茶啦!下回分享更多美照。



然後~剛剛整理照片的時候...老張突然覺得 改造 完妝後 的 芷芸 有種 似曾相似 的感覺...

非常有潛力變成對岸的甜美性感女星楊冪!!!女神~女神~


然後,搜尋楊冪照片的同時,沛莉又發現了厲害的事...

以下都是楊冪...
雖然有整型 "傳說",但就算是~也都很漂亮。


重要的來了~ 沛莉要告訴所有妞妞們...畫了不適合的妝比素顏可怕。

怎麼把楊冪變老了




人有無限可能!適合自己的妝容打扮絕對是加分。
就像糖果需要包裝紙一樣重要!

沛莉說: 妞們,要好好打扮自己唷!青春有限呀!!!



謝謝觀賞!
如果覺得沛莉的文章不錯,有興趣"發嘍"文章~或是喜歡演藝工作裡的我 ,
都歡迎加入臉書,會有許多即時狀況分享。
o(^▽^)o

https://www.facebook.com/peri.com.tw



你或許也會感興趣的文章之 延伸閱讀 :
沛莉仿妝《甄嬛傳》,古今大戰進後宮 - 山寨淳兒愛台灣影音分享
http://www.wretch.cc/blog/syisyi/34490752

<彩妝> 簡單迅速~超吸睛的清新脫俗媚眼妝!個性風、甜美風都適合。
http://www.wretch.cc/blog/syisyi/34479503

<仿妝> 那些年女神的清新可愛無辜妝_陳妍希 (沛莉影音示範)

http://www.wretch.cc/blog/syisyi/34477213

<仿妝>一定要學的韓星眼妝!讓妳不用整形就超美麗!

http://www.wretch.cc/blog/syisyi/34454939
</spa

arrow
arrow

    Peri★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