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最近沛莉瘋狂迷上後宮甄嬛傳,變成整天抱著ipad的低頭族。
終於追完了!就來給甄嬛致敬一下嚕~

其實之前就很喜歡宮廷戲,美人心計、古今大戰秦俑情、步步驚心......只要是後宮有一堆美女的我都愛看。
最近,甄嬛傳實在是火紅到誇張境界,光是兩岸就已經重播29次以上,連我哥都全看完還猛推薦!
我只好趁著書寫完後,趕緊追一下,想不到~不只美女眾多,妝容也自然漂亮許多!

甄嬛傳中演員們的妝容造型都很時尚耶!沒有猴子屁股的誇張腮紅、也沒有老氣的彩色眼影。
年輕時大部分都是漂亮的清純妝,變成熟女時的妝容也都很時尚、美麗。這部份倒是蠻吸引我的。


華妃
算是最時尚的代表,每次出現我都會注意看她的妝。
電力超強的 眼尾加長飛揚眼線,總是會發出勾人的電波,真美麗。
偷偷地說 : 有沒有人和我一樣 覺 得 她 超 像 楊千霈?哈哈哈哈哈。




雖然也有些...過度 可愛的造型,但由於角色鮮明,其實也是種加分效果啦!
其中像淳常在,我就超喜歡她的~~~~好可愛。(那瀏海真是有趣
)
她可是劇中的經典人物!只要出現幾乎都在甜點!是個可愛的愛吃鬼。



當然,今天沛莉也要來仿妝一下!YA~~~我也要穿越啦!
主角是在御花園玩鞦韆巧遇皇上的 甄嬛。




嘿~~~來個 沛莉 仿甄嬛 影音版!!!
http://youtu.be/BrDvrScZiMY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妝容教學>>>



首先,畫上圓弧的自然柳葉眉
眉峰不需要挑高太多,也不用描繪出尖銳角度。因為,甄嬛是清純聰明的美人兒。



接著,使用咖啡色眼影塗抹上眼皮約一公分寬的圓弧,增加眼睛自然深邃感。



將眼睛分成一半,眼尾的部份用粉色腮紅當眼影,淡淡塗抹約一公分寬的半圓弧。



接著,夾出厲害的捲翹睫毛。



使用黑色眼線膠,沿著睫毛根部描繪出細緻的自然眼線,長度約是第一根睫毛到最後一根睫毛。



用睫毛膏仔細刷上根根分明的纖長睫毛。



由於 甄嬛 有點鳳眼的感覺,所以,可以將下眼尾處提亮,就可以稍微營造鳳眼感。



刷上淡淡的腮紅和塗上略帶橘的自然唇膏,就完成 甄嬛妝 嚕!



廢物利用,打造古裝造型頭飾>>>


拿出一雙破掉的絲襪,和一堆飾品耳環們。要來製作華麗的頭飾!



1. 把破絲襪其中一腳剪下一段。



2. 剩下的絲襪大約折成三等份後塞入剪下的一腳中。



3.稍微整理一下,變成長長的髮束,然後就可以掛上耳環、別針等飾品。



早期剛入宮的 甄嬛 時常使用紅色珠珠的髮簪,不想花錢,只好自己稍微加工一下!
本來和媽媽要了紅豆或枸杞,可是~媽媽說她每天散步會看到紅色小果實,可能比較適合。
於是~她就採給我。上網查過,它應該是鐵冬青




哇!效果真好!出發啦~沛莉要穿越到古裝戲裡...


燈燈燈燈!來個 沛莉 和 甄嬛 造型對照圖!



接著,拿出一個紅包袋,剪成流蘇後剪一半,捲捲捲~~~黏在耳環上。



沛莉就變成俏皮可愛的淳常在啦!




愛台灣,行銷時間>>>

哈哈哈哈哈~~~
台灣的鳳梨酥好好吃!




喜歡今天的分享嗎?哈哈,聖誕Party 或是 尾牙表演 應該可以派上用場唷!



更厲害的是~~~回到現代後,這個妝容還是氣質漂亮!
是吧?是吧!
此款古今皆宜的妝容,能不學會嗎?




謝謝觀賞!
如果覺得沛莉的文章不錯,有興趣"發嘍"文章~或是喜歡演藝工作裡的我 ,
都歡迎加入臉書,會有許多即時狀況分享。
o(^▽^)o
https://www.facebook.com/peri.com.tw



你或許也會感興趣的文章之 延伸閱讀 :

<彩妝> 簡單迅速~超吸睛的清新脫俗媚眼妝!個性風、甜美風都適合。
http://www.wretch.cc/blog/syisyi/34479503

<仿妝> 那些年女神的清新可愛無辜妝_陳妍希 (沛莉影音示範)

http://www.wretch.cc/blog/syisyi/34477213

<仿妝>一定要學的韓星眼妝!讓妳不用整形就超美麗!

http://www.wretch.cc/blog/syisyi/34454939

<彩妝> 正妹必學無辜媚眼妝,以嫩模女神 Angelababy 寫真妝為例
http://www.wretch.cc/blog/syisyi/34465124


<韓妝>輕鬆打造無辜甜美亮亮眼妝容,以少女時代徐玄為例

http://www.wretch.cc/blog/syisyi/34451436


最後,懇請大家體恤寫文章者的辛苦,推一下只要幾秒鐘~寫一篇文章可是要幾小時呢!
哎油~推一下嚕!好東西就是要和大家分享!(呵呵,老張下台一鞠躬)


登入帳號,按右下角藍色大拇哥的""推"就可以唷!!! 謝謝
-------------->>>

arrow
arrow

    Peri★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