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親愛的捧油!
每個星期日晚上八點到十點 打開電視,收看台視~就可以看到我唷!

最近沛莉受邀參加一個全新的大型綜藝PK秀節目 "紅白紅白我勝利" 錄影。

由綜藝教母張小燕、犀利鬼才黃子佼、超級偶像段旭明主持,
每段節目都分為紅隊和白隊PK對抗(約有四~六組),然後由30位藝能團評審舉牌給分。




特別來賓的卡司也大咖到相當驚人~開播以來有順子、陶喆、蕭敬騰、周湯豪、鍾鎮濤、范瑋琪、林憶蓮......等。







紅白PK的組合卡司 更是難得一見群星雲集~超誇張的啦!
林凡PK方炯鑌、盛竹如PK傅達仁、錦繡PK紅孩兒、高凌風和寶弟PK張魁和張峰奇......等。
更誇張的是竟然有綜藝教母張小燕PK麻辣主持利菁!!!








超強卡司陣容讓身為藝能團評審的我們常常不知道該怎麼投票!

藝能團的評審主要是由歌手、藝人、網路紅人、名模......集合而成。
有小甜甜、小鐘、張克帆、小蝦、許效舜、瑪格麗特、宏都拉斯、
任爸、張棋惠、鐘舒淇、SUPER 131
......等陣容龐大,不詳細列出啦。
當然,還有我!頭銜是 拍過六十幾支廣告的廣告明星。哈哈~










最近沛莉在這裡玩得很開心,也學習了許多。
當然除此之外~還希望有更多廣告、戲劇作品可以與大家分享!
等我等我~一起加油!

目前網路上也有許多影片可以觀賞補進度唷~
嘻,來分享一段沛莉(節目用本名 張沛婕)變毛毛蟲的片段!



諾!很歡樂吧!這麼大型製作的綜藝節目一定要推薦一下~希望大家可以大力一起支持!
拜託拜託~和我一起收看唷!呵呵。

詳細的節目內容和相關資料可以參考以下官網和粉絲團。

台視官網-紅白紅白我勝利
http://www.ttv.com.tw/drama12/RedWhite_Iwin/index.asp

FB粉絲團-紅白紅白我勝利
https://www.facebook.com/RW.superstar

完整相片可以到相簿看看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yisyi&book=77


最後,分享昨天逛台視新聞稿的時候發現側邊有我拍攝的服裝平面廣告耶!呵呵,真有緣。





相關延伸閱讀>>>


<廣告拍攝花絮> 中華電信 月租33升級方案,笨蛋!女主角都是我。

http://www.wretch.cc/blog/syisyi/34469388


<廣告原來這樣拍的>HOLA特力和樂-安心讓幸福更入味。

http://www.wretch.cc/blog/syisyi/34457711

<廣告花絮>麥當勞薯條,大薯買一送一之心意篇
http://www.wretch.cc/blog/syisyi/34446903


<廣告花絮> 史上最鳥愛情結局 幕後大曝光:ettusais 艾杜紗

http://www.wretch.cc/blog/syisyi/34455161

<廣告花絮>新光三越週年慶廣告“第三話”之 我的爸爸是變態?
http://www.wretch.cc/blog/syisyi/34442904

<廣告花絮>SONY索尼單眼相機 "給一年后自己的信"
http://www.wretch.cc/blog/syisyi/34299899

謝謝觀賞!
如果覺得沛莉的文章不錯,有興趣"發嘍"文章~或是喜歡演藝工作裡的我 ,
都歡迎加入臉書,會有許多即時狀況分享。
o(^▽^)o
https://www.facebook.com/peri.com.tw


張沛婕
  

哎油~推一下嚕!好東西就是要和大家分享!(呵~老張下台一鞠躬)

登入帳號,按右下角藍色大拇哥的""推"就可以唷!!! 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i★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