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嚕~親愛的各位朋友們好久不見!
請原諒身兼多職的沛莉最近工作忙碌~這次竟然有一個星期多沒有發文了!(真是不盡責的部落客!
不過,有加入我臉書粉絲團的朋友們都可以掌握第一手資訊,就會知道我最近在忙些什麼啦!

是的,沒錯!
沛莉最近除了星期一有空就會去“姐妹淘心話”參加節目錄影之外,也有固定在拍攝服裝平面

最近的美照分享~~~




有發嘍沛莉的朋友一定也知道~沛莉跑去台南主持外景旅遊五天!
剛回來~又馬不停蹄地工作工作工作...

台南主持的所有景點都有即時分享在臉書粉絲頁
讓大家跟著我一起玩,不介意也可以現場找我打個招呼!

所以,
快加入吧! https://www.facebook.com/peri.com.tw

一起互動聊天~讓我們更靠近(羞)


好啦!
以上這些只是為了告訴大家~我沒有不見唷!
就算一個多星期沒有發文,我也在忙碌工作著,分享著生活點滴~

當然,文章絕對會“慢慢”補上,不好意思~給我點時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搶先分享的活動是3/16~3/18星期五六日,為期三天的“春茶宴”主持活動記錄。
地點在台北京站時尚廣場一樓,時間是下午2:00~3:00,晚上7:00~8:00。


是的!沛莉是活動主持人~在那裡可以遇到我,還可以聽我說很多很多話!(愛碎碎念XD)
明天是最後一天!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一起參加活動喲!一起免費喝好茶,拿我送的禮物!



“春茶宴”的活動是由台北京站時尚廣場和日勝文教基金會主辦,主要是推廣台灣奉茶的文化。
現場除了有樂器演奏美妙的音樂,還可以免費品茶!
提供的好茶是“頂級阿里山冠軍有機烏龍茶”~超香甜。




當然!現場有專業的泡茶師傅為來賓朋友們現場泡茶~奉上好茶。
而且,沛莉也會以觀眾的角度來問問Steven茶師傅關於泡茶的基本常識!
可以認識瞭解泡茶的每個重要關鍵步驟,讓大家輕鬆認識品茶文化。
從如何挑選好茶葉到泡製美味的好茶~保存茶葉和想得到關於茶的問題都可以問師傅喲!





除了免費提供好茶之外,主辦單位還特地邀請了演奏家現場演出。
不但有長笛和電子琴的爵士對話,還有小朋友們的小提琴重奏和成人版師生合奏!
讓現場的朋友
可以邊喝茶邊聆聽到專業的音樂演出!放鬆心情、紓解壓力。


(小朋友~原諒姊姊第一天沒有帶相機!所以沒好好拍照~嗚嗚嗚!對不起!等我拿到合照再補上喲!)


嘿嘿~忙碌的生活中,一起來喝好茶,聽好音樂!
還可以長知識!只要夠專心聽我說話,就有機會獲得精美禮物。
有空的朋友快點一起來參加活動!快來認識台灣奉茶文化!
明天是最後一天嚕~。(來了請打聲招呼!呵呵~讓我也認識你

也謝謝所有辛苦的工作人員和這兩天來探班的朋友!還有現場所有的觀眾朋友!






今天沛莉趁主持的午間休息空擋,跑到京站星巴克裡努力整理台南旅遊主持的相片。
希望可以趕緊和大家介紹台南旅遊!嘿嘿~敬請期待。
(話說,京站星巴克竟然沒有提供無線上網~真讓我失望。哎,我想是故意讓我專心整理照片吧!呵。)



謝謝觀賞!
如果覺得沛莉的文章不錯,有興趣"發嘍"文章~或是喜歡演藝工作裡的張沛婕(我啦!)
都歡迎加入臉書,會有許多即時狀況分享。
o(^▽^)o


張沛婕


如果你覺得文章不錯,值得讓更多人看見~請按"推",一起分享!謝謝!
怎麼推???
   登入帳號,按右下角藍色大拇哥的""推"就可以唷!!! 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i★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