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沛莉要來分享 昨晚 在臉書粉絲頁和大家說的“快把我壓歲錢騙光的韓國美妝”!
直到現在~我還一心想去血拼!還有好多好貨沒有帶回來...。
沛莉不是愛買彩妝品的人,平常也都是使用咖啡色系的自然淡妝。
而且,看我之前的化妝文教學 眼影都是用到見底狀態,就知道...“我是客家人”

可是~~~我竟然淪陷了!!!我其實很掙扎,要害大家也落入這陷阱嗎???

於是,我決定避免廣告嫌疑 ~以下 心得 不說好話!

星期一,2月6日,我在公館經過一家店,因為趕時間~只好快速看貨,店員也沒來得及理我。
過了不到五分鐘~我竟然買了三瓶眼線膠!還沒有給我折扣!
可惡的眼線膠,顏色超飽和 之外 竟然還這麼 防水!我塗在手上怎麼搓也不掉色!
加了口水搓也一樣...
好像有點髒...

看一下瓶身設計,這是什麼詭異的時尚包裝?別以為偽裝成指甲油就比較厲害!



竟然把眼線筆刷藏得這麼好,害灰塵都不能進入!也不能讓筆刷變形!
哼,還有長短伸縮設計~想嚇唬誰!




打開之後~竟然還模仿鴛鴦鍋!!!學我愛混搭~哼哼哼
顏色都很誘人害我不知道要怎選,紫色粉色也超美!
可是為維護媽媽教導要 傳統保守 的美德,沛莉只好先挑最基本的黑白色。
改天有空再去殺個片甲不留!色號01Black Eyed Girls




畫在手上~我從沒看過這麼“銀白”的眼線商品!比“立可白”厲害一點!



速度夠快,在乾之前~還可以調成各種灰色!
會不會太害人生火了!



看一下今天妝容原本的樣子~(是的,我又趁著要卸妝前殘害妝容了!




眼頭刷上銀白防水眼線膠這麼亮眼想要誘惑誰!
之前分析過徐玄的妝容,變年輕的祕訣>>>臥蠶亮亮眼妝!http://www.wretch.cc/blog/syisyi/34451436
早知道就用這個!一次就OK!又不會弄得髒髒的~果然韓國女生比較會包裝!真想去韓國看看!



我買了三款~雙色是升級版新品,單色便宜很多!可是顏色選項較少。
不過~竟然有這種繽紛的粉紅和水藍!!!





塗在臉上的顯色度真的太誇張了~~~~根本就跟油漆一樣!!!
附贈的筆刷也太好上手了!又細又有彈性!是要市售眼線筆刷怎麼競爭!可惡的韓貨!



輕輕用水藍眼線點綴下眼尾,妝容就太有特色了!
還有粉紅色沛莉要怎麼示範?

不想毀了眼妝,只好...加顆粉紅愛心就好!
下次有機會再用它們分享其他妝容吧~~~反正春夏要到!亮色應該很實用。




不是我愛說~~~這眼線膠  真的  和 我房間 牆壁油漆 一樣!!!只差少了黃色了!!!
歡迎來我房間逛逛,我自己佈置的,連油漆都是自己刷的唷!http://www.wretch.cc/blog/syisyi/34439055





哎唷威呀~~~不能  說好話   好累呀!害我好詞窮唷!

我快瘋了!一心想要再去採購!妳知道那閃亮亮的眼影有多美嗎!!!
真的很想去把整家店搬回來...聽說在“韓國”當地買 TM 比較便宜?

為了讓大家離開 “韓”流~寒流!
來感受一下 暖乎乎的 氣氛吧!
嘿嘿~看我今天穿了多少春夏 單薄的衣物~五個衣架





分享完畢,期待春夏快來臨!又有好多美麗的衣物等著我們...
哈哈哈哈哈,沛莉真的要去卸妝了...晚安~~~

哪裡買? 可以參考 TONYMOLY 的門市查詢唷!
http://www.tonymoly.com.tw/retail.html


相關延伸閱讀>>>
新手黏假睫毛輕鬆上手Q&A ,有影片示範

 補妝妙招_救命呀 ! 化完妝才發現鼻子大脫皮怎麼辦?
一起變美麗_輕鬆畫出 自然甜美風的清純小桃花眼線
輕鬆打造無辜甜美亮亮眼妝容,以少女時代徐玄為例
謝謝觀賞!
如果覺得沛莉的文章不錯,有興趣"發嘍"文章~或是喜歡演藝工作裡的我 ,
都歡迎加入facebook,會有許多即時狀況分享。
o(^▽^)o


張沛婕
  

如果你覺得文章不錯,值得讓更多人看見~請按"推",一起分享!謝謝!
怎麼推???
   登入帳號,按右下角藍色大拇哥的""推"就可以唷!!! 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i★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