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這輛火車到不了你的目的地,你還想搭乘嗎...


唉唷威呀~今天要談的話題有點嚴肅>>>但是,這些話是好朋友才想和你說的。


也許是沛莉從小就長得比較“雞婆”樣,或是~“熱心助人”?
所以,身邊常常有朋友有問題會找我,就算只是想吐吐苦水~
我都願意傾聽!也很開心他們願意信任我!

所以~不知不覺中,沛莉累積了很多愛情故事...

如果你想要擁有幸福,請認真思考是否要改變對舊情人的觀念。
這裡所要說的是真的確定分手的“舊”情人。


沛莉一直都很喜歡冬天,因為冬天有種幸福的氣氛! (是太冷想抱在一起嗎?)
嗯嗯~應該是說有萬聖節 聖誕節 跨年 年假...情人節等等的節日,
有很多朋友聚會的理由,也是戀情容易加溫的季節。

可是~今年怎麼了??? 沛莉身邊有種"原來愛情這麼傷"的氛圍!
聽著朋友走不出情傷的故事,我的心也跟著好痛好想哭,天呀!就算很久沒情傷,但這感覺好熟悉。
看著朋友臉書狀態 暗藏著 低氣壓 的 傷心難過 和 思念,真的不知道能說什麼?說了有用嗎?
更慘的是~隨著臉書的方便,和舊情人擁有許多“共同朋友”,還會常看到舊情人“打卡”分享開心的新生活~
一切的一切只會徒增自己的悲哀!然後一直鑽牛角尖...變得不快樂...

親愛的,我真的認真地想說~放 彼此自由吧!放愛一條生路...
曾經我也以為舊情人可以當朋友,直到我膝蓋中了一箭...
耍白痴的流行語XD
在一起的時候曾是這麼要好,就像是家人一樣信任的人!分手就要當陌生人~真的很捨不得!

不管是你 或是他,身邊若都沒有新歡出現,或許可以短暫當朋友。
也許~雙方沒有找到更好的馬,就會繼續勉強在一起。
但是,問題還是存在,
只會有疙瘩和芥蒂。也許某天還是會爆發!
若是你們繼續勾勾纏,也不會遇見新的對象,幸福不會來敲門!
不甘寂寞的騎驢找馬真的是感情最大的殺手。
除非~永遠沒有馬出現,除非~兩個人都當對方是匹好馬又在一起!
不然,感情上只要有一方無心經營,都很難幸福!

不管是你 或是他,身邊只要新歡出現(這裡指的不是蒼蠅,是交往對象),
難保“他們”真的可以毫不在意“舊情人”。

你說  你不管,新歡若真的愛你就該諒解!
但我會告訴你~是你真的沒有愛新歡,才會不在乎他感受!那就更別害新歡了!
你說 真的只是朋友。 這我相信!但是如果你是“新歡”,你會怎樣想?
新歡沒有參與你們的交往和分手,只會充滿想像,就算他口頭說不要緊,但~絕對不會沒關係!
當感情中出現懷疑和疙瘩,就很難享受到甜蜜!愛情就會變得酸酸的 苦苦的 鹹鹹的...
如果你認真想和新歡展開新戀情 真的想要幸福~請不要怕少了這一個朋友!
而且~一定要這樣!這不是無情,也是為舊情人好!才能讓他對你死心,才能找到屬於他的幸福!
別當自私的人好嗎?

感情的分手,一般來說 一定有一個人很快展開新生活,一個人受傷(還不想分手的)...
一個無所謂,只當對方是朋友。 一個可能心懷希望...但口頭上說祝福你!
受傷的是誰?其實是雙方!
也許短視是傷心者,
但繼續聯絡長遠來看~兩人都不好!
傷心者 日日一顆心揪在那裡,希望知道他的消息,又不希望看到他分享幸福的新戀情!
困在感情裡,真的很容易一個念頭想不開就..........
BYE BYE!
唉!沛莉曾有半年走不出情傷,只能靠圖書館的“心靈治療”書籍!
夜深人靜...更是無法自己~真是傻子一個
!真是好可怕的日子!直到我膝蓋又中了一箭...

無所謂一方也許已展開新戀情...
但,懂事的新歡會覺得~你怎麼這樣利用舊情人?你怎麼沒察覺他別有用心?反而會讓新歡扣分。
如果,你真的當舊愛是朋友,是不是就該希望他過得很好?希望他也能幸福?
如果幸福不是你能給的,就不要讓他將希望放你身上!
是的!舊情人不要聯絡,對彼此才好!大家才可以真心對待 新歡!認真展開新戀情!

如果~舊情人還有工作相關接觸呢?
那就~止於工作!不需要私下有任何聯絡!
能不要聯絡 最好!能換手機號碼 完全消失最好!

如果多年後,彼此單身,偶然又遇見或是聯絡~那就算是有緣吧!哈哈。
前提是~彼此“單身”。

啊~說到單身,沛莉要推薦一個單身活動,當然~也可以攜伴前往!一起來修愛情學分!

免費 ~ 無條件限制!只要帶顆真誠的心就好。


【i'M】Inspiring Moment
2/10 [i'M]戀愛講堂暨單身聯誼趴來囉~
我們即將在2/10 [i'M] Friday Night 舉辦的戀愛講堂暨單身聯誼趴!!
這是[i'M]行動教會與Good TV"幸福來敲門"節目合作的情人節特別活動~歡迎參加!!
單身赴會可以結識新朋友, 攜伴參加可以知曉幸福奧秘!

女孩若有其他問題,也歡迎問我!不過,不保證一定有幫助..但我會用心回答.
如果有不同的想法和經驗~也歡迎和我分享


謝謝觀賞!
如果覺得沛莉的文章不錯,有興趣"發嘍"文章~或是喜歡演藝工作裡的我 ,
都歡迎加入facebook,會有許多即時狀況分享。
o(^▽^)o


張沛婕
  

如果你覺得文章不錯,值得讓更多人看見~請按"推",一起分享!謝謝!
怎麼推???
   登入帳號,按右下角藍色大拇哥的""推"就可以唷!!! 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i★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