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 真的是“開箱文”~打開箱子 (箱子也有FAVE品牌的字樣)
看到包裝是滿桃紅點點的透明袋那瞬間,心情真好!沛莉好喜歡桃紅色!
而且,每一個單品都有分別包裝!
折得正正方方~再黏起來,感覺有用心對待它們。



FAVE購物有七日鑑賞期~
依據消費者保護法中的規定,消費者享有商品到貨日起七天鑑賞期的權利。
退回商品須為全新狀態且保持商品、包裝、所有配件、贈品和發票之完整性。

所以在貼身衣物的包裝上都有再次特別提醒退貨須知。


吊牌上清楚 標示 品名 等詳細資料~MIT



打開之後~就是可愛的三角褲!呵呵(害羞)
不過,它吊牌的部分有直接縫到整件內褲~這樣一來,要試穿就要拆吊牌!
真是太聰明了!果然很衛生!不用擔心自己買到的內褲是別人“試穿”過的!
重點是車工都很細緻,沒有歪歪的車縫線,也沒有看到一堆線頭。



柔棉蕾絲中腰小褲棉 Cotton 92% 彈性纖維 Spandex 8%
我喜歡腰頭的蕾絲!萬一不小心褲子太低腰,露出一點點桃紅色蕾絲邊也超性感

呵呵~土耳其藍加上可愛的字樣印花,這款我也很喜歡!
好適合 跳 蠟筆小新的搖搖屁股舞~



低腰無痕平口褲
成分:尼龍 Nylon 92%, 彈性纖維 Spandex 8%
私心的覺得它可以當安全褲!而且屁股上的蝴蝶結也超可愛~一起搖搖屁股



柔棉中腰小褲成分:棉 Cotton 92% 彈性纖維 Spandex 8%
背後的屁屁上方有立體車縫線~穿起來會更貼身舒適。




性感深V內衣成分:棉 Cotton 92% 彈性纖維 Spandex 8%
(來借用網站裡超生火的MODEL圖


背扣有三段,後背肩帶可調整成交叉美背。
上薄 下“一點點厚”,就像是把一個水餃墊加入內衣的厚度~一體成型。
摸起來的質感很軟Q~穿起來沒有束縛感




莫代爾成套小可愛  成分:莫代爾 Modal 92% 彈性纖維 Spandex 8%
我很想試穿給大家看~可是天氣太冷了!就只好再借用美麗的MODEL圖


沛莉選了桃紅和白色
,夏天可以當內搭!
背後的肩帶可以調整長度!而且,質料超有彈性!可惜白有點略透,要穿膚色或白內衣。(喜歡桃紅




舒棉印花小喇叭長褲-多彩豹紋  Cotton 92% / Spandex 8%
這款是廠商推薦的~不穿還好!一穿之後簡直“驚為天人”!
超級舒服的~
超乎我的想像,真的沒有騙你!有沒有穿褲子的感覺



FAVE連帽外套-個性灰   成份:棉 Cotton 100%
沛莉選M號,它是屬於休閒款~所以較寬大些!但是穿起來很可愛~很實搭。
它的灰色是有亮亮的金蔥!拉鍊很順,不會卡卡。我喜歡!




個性印花七分袖長Tee-亮黃  成分:棉 Cotton 100%
沛莉也是選M號,這款式和顏色看起來超可愛! 我的菜~
不過 對我而言有點寬大和薄透 ,沛莉就在裡面內搭一件衣服(冷死了冷死了還是要拍給大家看)!




試穿心得
???
整體來說~沛莉很喜歡!
貼身衣服的質感很舒適,彈性也都很好。價格親民~也能有好質感,這令我蠻驚訝的!
休閒外出服的部份款式都很實穿~不過選擇較少,希望FAVE可以快快多設計幾款!

沛莉最喜歡 只能選一樣的 推薦商品???
看我挑了一箱貨就知道...這...有點難選!考倒我了!
我喜歡小可愛 也喜歡內褲們~但!不得不說!廠商推薦的褲子真是首選!!!
那是 唯一 不是沛莉親自挑選介紹的遺珠!卻是超驚訝的舒適!
就是它了~舒棉印花小喇叭長褲

FAVE在哪裡?


FAVE官網  http://www.fave.com.tw
我想這也是我接受FAVE 邀稿 的重要原因,因為網頁設計很簡單清楚!也和我一樣喜歡桃紅色

以上是沛莉親自挑選的開箱商品介紹~希望大家會喜歡!有任何問題也可以留言問我唷^^

謝謝觀賞!
如果覺得沛莉的文章不錯,有興趣"發嘍"文章~或是喜歡演藝工作裡的我 ,
都歡迎加入facebook,會有許多即時狀況分享。
o(^▽^)o


張沛婕
  

如果你覺得文章不錯,值得讓更多人看見~請按"推",一起分享!謝謝!
怎麼推???
   登入帳號,按右下角藍色大拇哥的""推"就可以唷!!! 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i★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