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第一次跟著參加PTT的徵文主題"供品介紹"!
因為,這種東西~還真是佔空間的可愛負擔。
我覺得會造成"供品"的形成都是因為"日本美妝"的包裝設計文宣真的太厲害!
什麼東西都寫得好像"多功能"又"超級"好用!加上包裝又可愛!價格又親民~
害我常常忍不住就手滑了!!!

唉唉唉~~~傷心話不想多說,來看看沛莉今天分享精選五款供品吧!

供品1號,別被包裝模特兒示範圖騙 - Candy Dall的打底唇膏-粉紅

就說了包裝很厲害吧~看到"益若翼"美美代言的圖片~就覺得這應該也很好用!!!
也是,包裝上的唇 超級粉嫩有水噹噹!當然就吸引我買了!
看~我連包裝都留著就加入供品了!!!
到底是為什麼呢?看下去就知道了!




想說是粉紅色唇膏~應該會可愛一點!
但是打底唇膏真的很"厚實",單擦唇紋會變得明顯!像個老太婆的嘴唇。
而且~它是完全無光澤的唷!!!和示範的圖片一點都不一樣!!!

圖片這是沛莉擦了厚厚一層護唇膏之後,再加入打底粉紅唇膏~唇膏都會卡在唇紋裡,好髒兮兮唷。
非常不適合日常生活用!



但是上次拍攝SONY平面要當芭比娃娃造型有使用它來打底,效果卻是還不錯!
很容易蓋掉原本的唇色
,變身成芭比娃娃般的無血色唇彩。

再加上超級厚超級厚的裸色唇蜜~就變得有種 還滿美 的錯覺。
"濃妝的美麗"果然只可以遠觀,近看都會很恐怖~不適合一般外出!
所以~~~我再也沒用過! 除非下次還要當芭比娃娃XDDDD



供品2號,比較貴不見得比較好用 - FAIRY DROPS 妖姬淚滴纖濃睫毛膏

那天,本來只是要去美妝店買kiss me睫毛膏250元。
想說它是SANA新出品! 而且~竟然要價380元! 這麼貴應該是厲害的睫毛膏!
於是~~~我放下本來要買的睫毛膏,選了比較貴的它...
~我錯了!!!
貴不一定好用!!!這確確實實是空有可愛包裝但不好用睫毛膏。
看它一副混容易刷出捲翹睫毛的圖示,真的太令人好奇!
後來還出了幾款新款!就再也騙不了我...





當初還拿來和第一代的摩天濃比較過~效果就不顯著。
後來~它真的質地較濕重~根本就翹不起來! 還感覺髒髒的。
只能當作"外表超可愛的收藏品"了。



供品3號,舊款是好貨,新品不見得好用- FASIO纖長亮晶晶睫毛膏

以前喜歡FASIO的睫毛膏!銀色瓶身時代真的是超級好用!
後來接著出場的就是"它"~白色瓶身加了亮晶晶成份。
我以為它會一樣好用,但是卻是"史上超級無敵難卸除"!!!
為避免過度搓揉眼皮增加皺紋,或是~卸到發瘋硬扯睫毛的悲劇發生~
它只好住進供品區,我愛它的輕盈翹翹!但~可能要先找到"超級好卸的方法"!哈哈哈哈哈
但是~~~新出的"洋娃娃"真的超級超級好用!!!大力推薦!!!
可參考網誌
~~~
夢幻捲翹超防水,FASIO 洋娃娃纖長睫毛膏+睫毛便捷卸妝筆  http://www.wretch.cc/blog/syisyi/34413510
 



供品4號,同系列姊妹好用,它不見得是好貨- COVERCOM 夢幻清透粉條膏SPF50+PA+++

是的,就是打著超級防曬係數和誇張無毛孔零瑕疵的底妝商品~
因為它的"蜜粉餅"真的很好用!!!
所以我才會買了粉條膏試試~但~覺得效果很不顯著!
有用和沒用差不多~遮瑕力偏弱,使用上又很"慢"沒效率,就變供品嚕。
包裝真的都超厲害! 光那個 wow模特兒的表情~ 就足以誘惑我想買了!哈哈。




供品5號,一見鍾情最容易變心- 舞伶假睫毛-VM418

失心瘋了我~前陣子得了 愛買假睫毛病,口味還越來越重!還差點買彩色羽毛款舞台假睫毛
這款我很喜歡~一見鍾情就愛上了!!!
很像眼睛長了翅膀般有種飄逸的高調感!
不過,竟然只用了一副,下場就是進入供品區!

不知~哪天會不會 需要高調 出席 化妝舞會 之類的再使用吧!
最近愛上淡妝的我應該不會輕易拿出來嚇人!哈哈





今天就先分享這五款我愛的供品!

也許正是期待"某天用得到",所以~才會有人發明一堆"櫃子"吧!
呵呵!放進去,關起來! 眼不見為淨,減輕浪費的罪惡感。
它們~就住在我化妝台最底下的收納櫃裡!!!


以後 我會努力~不增加新夥伴給它們!
只能買 "真的需要的" 和 "可以試用的"!!!

共勉之!!!


謝謝觀賞!

如果覺得沛莉的文章不錯,有興趣"發嘍"文章~或是喜歡演藝工作裡的張沛婕(我啦!)
都歡迎加入臉書,會有許多即時狀況分享。
o(^▽^)o


張沛婕




如果你覺得文章不錯,值得讓更多人看見~請按"推",一起分享!謝謝!
怎麼推???
   登入帳號,按右下角藍色大拇哥的""推"就可以唷!!! 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i★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