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我終於去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了!!!
其實~以前就好想去!偏偏這次是無意間逛一逛 剛好經過就進去了XD
這裡有超過100尊的 ”偉人們“惟妙惟肖的蠟像~入口處!
一開始,是看到一群”洋妞“排隊要和李小龍合照,我才注意到~原來蠟像館在這!我要去!我要去!




先來參見主人翁-杜莎夫人!!!



這背景的記者朋友們是真的會拍照唷!閃光燈閃閃閃~還會歡呼~超酷的!!!
妮可基嫚真的好真實唷~



這裡仿佛是 星光大道!!!每位”名人“都穿戴整齊,感覺要參加盛會樣!
說真的~早知道就穿西裝來!XD
此時就超羨慕大陸的阿伯阿嬸~他們出門都穿西裝,來這裡真的很會很”真實“!超級融入情境啦!!!

你們看~~~有沒有!有沒有!都快分不出真假了!!!好厲害!!!

沛莉分享之 想要拍出真實感的祕訣重點 是 要穿西裝來!!!



所以~下次記得要穿個洋裝呀 西裝呀 披金戴銀 什麼的來,才能HOLD住場面,不會像路人!


哎~不過,在眾星雲集的清況下,路人我還是拍得很開心XDDD
平常真的遇到明星都不好意思要求和照,面對這種時候~倒是超級愛拍耶!

應該不用介紹就知道他們是誰吧!!!




這尊~很不像!!!大S本人美多了!!!(怒)



下樓之後,才會發現周董默默在樓梯間上面!
周杰倫的蠟像也製作得很不像~很不像~很不像!!!



沛莉分享之 想要拍出真實感的祕訣重點 是 注意眼神!!!
想要拍得有真實感,最重要的就是先觀察他們的眼珠方向。
抓到~他們的眼神!











沛莉分享之 想要拍出真實感的祕訣重點 是 裝自然 設計劇情!!!
有些蠟像很適合用裝自然這招,融入他世界裡的氛圍~就可以很真實。




沛莉分享之 想要拍出真實感的祕訣重點 是
若拍不出真實感 就亂拍吧!開心最重要!












謝謝觀賞!
如果覺得沛莉的文章不錯,有興趣"發嘍"文章~或是喜歡演藝工作裡的張沛婕(我啦!)
都歡迎加入臉書,會有許多即時狀況分享。
o(^▽^)o


張沛婕




如果你覺得文章不錯,值得讓更多人看見~請按"推",一起分享!謝謝!
怎麼推???
   登入帳號,按右下角藍色大拇哥的""推"就可以唷!!! 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i★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