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沛莉連續第三年拍攝新光三越週年慶的廣告嚕~
不同以往的是~
今年是拍攝網路版的,一共有三篇。

另一個不一樣的地方是~我頭髮留長了!變成馬尾姊!!!
還有演出方面也較“多元”,電視廣告大多數的時間都是甜美可愛快樂~
但~網路廣告的我可以是恰北北 又吵 又“盧”。
真是發揮我充滿男子氣概的本性


還有呀~看完這篇 別忘了要好好孝順爸爸。
因為~女兒是老爸前世的情人!

雖然,我劇中的爸爸OVER了點!變態了點!
但是~我想說的是~我家也還有許多我們小時候的衣物耶~都是父母捨不得丟的珍貴寶物!
我媽咪也喜歡看著我們以前小時候的相片,一邊碎碎念一邊懷念。
由此可見~對父母而言,孩子永遠是小時候那可愛的“小”孩子。
不管“長大”後變怎樣...家人永遠是支持你的!


嘻嘻,複習一下前兩篇吧!









按 連結 點閱 之前分享過的“新光三越週年慶”廣告花絮文~
http://www.wretch.cc/blog/syisyi/34434765


謝謝觀賞!
如果覺得沛莉的文章不錯,有興趣"發嘍"文章~或是喜歡演藝工作裡的我 ,
都歡迎加入臉書,會有許多即時狀況分享。
o(^▽^)o


張沛婕


怎推??? 登入帳號 按右下角藍色大拇哥的"推"就可以唷!!!謝謝~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i★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